《唐人街探案3》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

2020-10-12 09:51:53来源:郑州晚报编辑: 邓童童记者 崔迎

今年国庆档,《夺冠》《姜子牙》等多部原定春节档上映的新片集体亮相,唯独缺了由陈思诚执导,刘昊然和王宝强主演的悬疑推理喜剧《唐人街探案3》。就在国庆档刚刚结束,《唐人街探案3》宣布重回春节档,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

《唐探3》原本也是今年春节档的“第一梯队”选手,后因受疫情影响,《夺冠》等影片陆续宣布转移至今年国庆档上映,无数影迷也都在催陈思诚赶紧定档,希望能在国庆假期看到刘昊然与王宝强的“唐探”组合。但陈思诚的野心,显然不止于国庆档,直到国庆档结束后,他才正式宣布,继续与影迷相约下一个春节。

电影《唐探3》是《唐探》系列里程碑式的作品,一系列的“破纪录”表现也足以说明观众对它的期待。而陈思诚死磕春节档,宁可推迟整整一年回归,无疑让《唐探3》再次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争夺的头号热门选手。

《唐探3》宣布明年春节档上映,也让院线人士大胆预测:《唐探3》很可能是明年春节的票房“一哥”。“2020年的新片产量本就不高,再加上《唐探》系列已经拥有了扎实的受众基础,目前看来,明年春节期间很难再有一部能和《唐探3》比肩的春节大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