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亿 “李焕英”票房反超“唐探3”,贾玲在成都感谢观众喜欢!

2021-02-22 07:3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正在热映的春节档大黑马《你好,李焕英》实时票房超40亿,2月21日,贾玲带着自己执导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以及主演张小斐、陈赫、许君聪现身成都映后见面会,现场“贾玲”“斐妈”的呼喊此起彼伏。贾玲被观众现场表白,还有粉丝让贾玲当场落泪:“这样吧,一切尽在不言中,一切都在酒里了,谢谢我的男粉丝们。”

该电影改编自2016年出品的同名小品,其中也有贾玲自己的亲身经历,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你好,李焕英》上映后领衔各平台口碑排行,豆瓣评分高达8.3分,成为口碑票房双丰收的春节档影片。贾玲此前放话“过票房过10亿要跳女团舞,过20亿染头发,超过30亿就瘦成一道闪电”,她自己都没有料到这个30亿的目标迅速达成,而且今日实时票房已40亿,超越《唐人街探案3》仅一步之遥。现场有观众问起“闪电”何时兑现,贾玲笑道:“这几天我一路路演,都在给观众道歉。放心,闪电我一定会实现的,给我一点点时间。”

影片里母女间的这份简单、纯粹、诚挚的情感内核触碰了人们内心柔软的地方,打动了千万观众。电影中的“李焕英”也是现实生活里无数母亲的缩影,她们同样平凡而伟大,给予我们温暖和力量。一位五“刷”电影的高三女生与“李焕英”面对面,激动表达自己看完电影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妈妈拥抱。

片中李焕英的扮演者是张小斐,张小斐也被喜爱的观众亲切地称为“斐妈”。她表示,“银幕这么大,我脸出现的时候,曾担心观众是否会接受。”贾玲体贴接话,“和我们在一起你有什么担心的?”张小斐表示,演李焕英和贾玲交流特别多,特别能感受片中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