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成都签售会8月22日在成都举行

2015-08-20 09:0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近日,亚洲超人气偶像团体UNIQ推出其首张迷你专辑《EOEO优+》重磅归来!8月22日14:00,UNIQ将携新专辑空降成都富力广场进行新专辑签售会啦!

偶像团体UNIQ,由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5名成员组成,2014年10月16日于韩国正式出道,首支单曲《FallinginLove》以清新的浪漫姿态席卷韩国各大音乐节目。同期,UNIQ先后演唱派拉蒙影业《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主题曲《BorntoFight》,及梦工场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主题曲《Celebrate》,迅速获得肯定。

UNIQ首张迷你专辑,共收录含中、韩语双版共9首歌曲。专辑主打曲《EOEO》,大胆采用亚洲音乐界并不常见的UrbanR&B风格,并以管乐器为主导,展现出浓郁而纯正的HIPHOP色彩。歌曲名称《EOEO》则是源自“救护车”的拟声词,在感官上给人带来紧张刺激的氛围,副歌中不断重复的“EOEO”旋律仿佛中毒般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首张迷你专辑,UNIQ成员们也倾注了非常多的心血,除了尝试歌曲的创作之外,成员们为了能够尽快给歌迷们带来新曲也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献上富有诚意的作品《EOEO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