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5》点映 汤姆-克鲁斯远程连线成都粉丝

2015-09-06 08:3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名词解释】

点映:观众点播。相对于公映,就是只在个别城市,个别影院的预先放映。如今点映播放的大部分是刚引进的好莱坞大片,或是还未到首映之时却已让观众垂涎的“压箱之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2015年9月5日下午,《碟中谍5:神秘国度》点映礼在成都影立方成功举办。原定前往成都的主创团队因为乘坐的飞机无法降落成都而未能现身点映现场。对此,电影主演汤姆·克鲁斯本人及其团队对无法如期参加此次成都的活动感到非常遗憾。最后,汤姆·克鲁斯通过视频电话与成都媒体及影迷朋友亲切互动,并现场回答了粉丝的问题。 虽然此次没能亲眼一睹“英雄”风采,但不少成都影迷们都表示,能连线看到阿汤哥已经心满意足了。“说实话,没能看到阿汤哥心里还是很遗憾,但是看到那么精彩的电影我也无憾了。”

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由汤姆·克鲁斯扮演的伊桑·亨特与他的团队遭到一个名为“神秘国度”的组织追杀,对方与他们一样技艺高超。这个危险的集团组织,由叛变的间谍组成。他们的目标是摧毁“不可能任务情报署”(IMF),甚至整个社会文明体系。为了阻止黑暗势力,守卫整个社会,伊桑·亨特必须带领自己的团队完成这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西蒙·佩吉、杰瑞米·雷纳、文·瑞姆斯三位老搭档悉数回归,首次加入的丽贝卡·弗格森将担任新的“谍女郎”。

《碟中谍》系列电影的动作场面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片中众多特技动作完全是实景拍摄,没有采用任何电脑特效。影片中“徒手扒飞机”的惊险戏由汤姆·克鲁斯本人亲自实拍完成。这个镜头前后一共拍了八遍,汤姆·克鲁斯在1500米高空的飞机外壳上悬挂了20多分钟,他和飞机之间仅仅用了一条非常细的绳索相连。在另外一场动作戏中,汤姆·克鲁斯需要在水下憋气长达6分钟,并完成一个非常复杂的动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