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新片《九层妖塔》提档 海报预告引“末世狂欢”

2015-09-08 10:4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意味深长的Shirley杨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李晨、唐嫣、等主演的首部中国探险巨制《九层妖塔》根据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近日正式提档2015年9月30日。日前,片方连续发布了一套物料组合拳,正式点燃了这场人怪大战的战火。这组海报和预告片分别以“末世狂欢”和“兽性大发”为主题,从中可以看到,姚晨化身女王能够呼风唤雨,而唐嫣遭遇怪兽连环兽咚,紧张气氛已呼之欲出。

据悉,电影《九层妖塔》不仅有好莱坞式的视觉奇观,超一流的CG特技,而且由中国元素贯穿。谁说只能在好莱坞大片里看真人打怪兽,胡八一一行将在昆仑山、雅丹戈壁、石油小镇等地,展开一次属于中国人的探险之旅。

孪生姐妹?双重人格?

姚晨纯真卫生员秒变邪魅女王

不断曝光的剧照中,姚晨一面是温柔朴素的卫生员杨萍,一面是冷艳邪魅的神秘女子Shirley,每一面的展现都令人对最终的角色颇为期待。片方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姚晨女王气场全开,格外引人注目。她出现在石油礼堂上轻轻一呼,就能驱使群兽出动,然而,其眼神中,又隐约可见深深的无奈和孤独感。此次姚晨在《九层妖塔》中扮演的角色究竟是双胞胎还是双重人格,抑或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引起网友们的讨论,所有谜团都将随着电影的上映一一揭晓。

曹维维(唐嫣饰)作为749局的颜值担当,在石油小镇的人兽决战中,却力证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要靠智慧”。在打怪小分队中,她不仅勇担胡八一(赵又廷饰)和陈东(凤小岳饰)这两个打怪先锋的左膀右臂,而且在与怪兽红犼狭路相逢时,展露出了惊人的魄力。她先后施展美人计、按兵不动计、声东击西计等战术,更屡次被怪兽壁咚,为团队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冥想中的胡八一

拍时轻松看时刺激

赵又廷看成片也后怕

胡八一(赵又廷饰)是这场人类与鬼族大战的核心人物,他率领的打怪小队更是主力中的主力。然而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这群人类文明捍卫者的身影却消隐在茫茫大漠中,透露出一丝绝望的气息。有网友调侃:“都赖怪兽颜值太高太逼真,主角们都不好意思露脸了。”

《九层妖塔》具有好莱坞水准的超一流CG特效,让赵又廷在看到成片时都后怕不已,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拍摄过程中,赵又廷其实面对的都是绿幕,那时的怪兽都是他想象出来的虚拟形象,所以当时并没有感到特别紧张。可是当看到成片,那一张张狰狞的脸孔,一个个硕大的身躯,赵又廷自己也倒吸了一口冷气。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