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凤教师节收徒 张国立李伯清送祝福

2015-09-10 16:1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今日是教师节,从事喜剧表演30多年的凤姐,也在这一天正式收徒。仪式上,徒弟棒棒娃、小布丁、钟蛊、兰兰、杨帅、张洋、陈泽昊、周沛沛向师父鞠躬,行三叩首大礼正式列入师门。凤姐满脸热泪,对徒弟们寄予:“学艺先学做人,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现场,廖健、闵天浩、林晓冬、胖姐等相聚一堂,给凤姐扎起。张国立、李伯清、赵亮等虽因工作未能到场,但他们均通过VCR的形式送来祝福。

在川渝两地,媛凤拥有大批粉丝,由她主演的《幸福火巴耳朵》、《凤姐的白领生活》等剧,深受观众喜爱。但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这竟是她第一次正式收徒。凤姐说,她收徒弟最看重的就是徒弟的品行。“30多年来第一次收徒,不是因为我的门槛高,而是我很看重徒弟的品行。而且一日为师终身为母,我除了要为他们提供发展平台,指导他们的喜剧表演,我还要对他们的生活、家庭负责。”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