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武艺成都签售

2015-10-19 10:3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近日,“快男”武艺带着出道5年来的首张个人专辑《极度天真》来到成都SM广场进行签售,现场被粉丝围满,人气爆棚。在接受采访时,武艺表示阿sa是自己心中的女神,在新专辑筹备过程中公司就谋划邀请阿Sa出演MV,最终诚意感动女神。武艺透露自己在拍摄现场激动之余更多的是紧张。

在出道五年后,武艺终于发行了首张专辑,专辑中收录了《爱上你了》、《白夜行》、《收件人》等9首作品。武艺表示,以前都是EP,这次是专辑,所以自己非常重视。武艺表示希望整张专辑有夏日的感觉,而说到专辑名称《极度天真》的含义,在武艺看来天真是很难得的品质,极度天真’代表了即便身边的声音再嘈杂、再乱,都不会被身边的环境影响,依然保持着纯真的感觉。”

阿sa是武艺心目中的女神,圈内外众所周知,然而这痴情的标配颜值男继4年前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与女神合唱了一首幸福甜蜜的《小酒窝》以后,如今终于在发行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之际迎来了与女神的再次合作,合拍了单曲《收件人》的mv。说起这次合作,武艺说其实两人共同演唱了《小酒窝》以后,就已经实现了自己多年来的愿望:“今年在筹备首张个人专辑时,觉得《收件人》这首mv最合适的女主角非阿sa莫属”,于是武艺怀着忐忑的心情给阿sa发出了mv合作的邀请,没想到,女神非常爽快的答应了邀约,并且零片酬出演,推掉工作连夜飞往北京,这让武艺欢欣之余又感动不已。武艺透露自己在拍摄现场激动之余更多的是紧张,幸好提前准备了精美的杯子作为礼物送给阿Sa,才缓解了紧张气氛。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