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冯家妹转型当珠宝设计师

2015-10-19 10:4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成都“超女”冯家妹之前揭开伤疤,告诉了所有人自己离婚丧女的痛苦经历,不过她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不仅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最近更是转型珠宝设计师。18日,冯家妹带着自己设计的手镯亮相,并向记者透露,未来每一份手镯的销售中都会有指定金额捐献给“美儿SMA基金",而这个基金正是冯家妹为去世的女儿所设,用以帮助SMA这个罕见病群体。

回想2005年“超级女声”,观众对成都唱区第四名冯家妹的喜爱并不亚于张靓颖、何洁、李宇春其他几位人气选手,这位长相可人嗓音甜美的超女,唱歌、演电影、当主持人,演艺事业全面开花,2011年结婚、2012年诞下女儿“美儿”,一时间幸福羡煞旁人。直到今年四月,冯家妹才公开告诉外界,随后的两年时间,遭受到了无法想象的痛苦和打击。原来女儿已经在2013年因病去世,而她的婚姻也在2014年终结。

在经历了如此巨大的打击后,冯家妹并没有意志消沉,反而积极面对生活,投生于各种公益活动之中。今日,冯家妹带着自己设计的手镯“蝶”亮相,在她心中,“蝶”有蜕变重生之意。冯家妹告诉记者,设计之初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虽然之前跟朋友一起合作过服装设计师品牌店,对设计师饰品也有些接触和了解,可真正要实现自己的设计稿呈现时,发现确实需要学习的太多。在反反复复修改了很多次,几易其稿之后,这款手镯终于和冯家妹一起完美展示在大家面前。不过,更让冯家妹感动的是:“当得知我正在做的'美儿SMA(脊髓性肌萎缩)基金',品牌方决定将我设计的这只“蝶”手镯作为厚礼捐赠给基金,拍卖所得会使用在基金的事业中。与此同时,未来每一份销售中都还会捐出指定金额给予基金,用以帮助SMA这个罕见病群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