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宁桓宇本周来蓉签售

2015-10-23 08:5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全能唱作才子”宁桓宇,携首张个人专辑《心与心》强势来袭。经过两年时间的潜心准备,他用音符诠释“爱的十种状态”。两年时间的蛰伏,为的就是发声的那一刻;两年时间的沉淀,他用音乐介绍他自己:“我是唱作人,我叫宁桓宇”。

在经过2013年的一夜成名后,宁桓宇开始沉淀自己。他用了两年的时间潜心雕琢,从编曲到混音再到制作;从音乐追梦人,到音乐唱作人,每一次不同的尝试,都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宁桓宇。在这张《心与心》专辑里面,宁桓宇更是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一个既矛盾又统一的,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更全面的,也是更真实的宁桓宇。新碟同名主打歌《心与心》宁桓宇全面爆发,整首歌曲无论在旋律、歌词、唱腔,以及表达上,都呈现出他久违的温柔的呐喊,继续撩动人心底最隐秘细微的情绪。

为了呈现最优质的作品,宁桓宇这张专辑不仅有韩国优秀制作团队保驾护航,更有内地著名音乐人郑楠倾力相助。无数次的修改,为的是锤炼最真诚的《心与心》。

10月24日,他将带着第一份礼物《心与心》现身成都,用音符记载了他对于“爱的十种状态”。请与我们一起来见证的宁桓宇华丽变身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