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柯震东?“小鲜肉”王大陆来蓉宣传新片

2015-11-18 10:2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将于本月19日公映,借着在台湾地区创下的高票房,男主角王大陆迅速蹿红,成为小鲜肉代名词。昨日王大陆现身成都面对粉丝,合影签名一一满足,展现十足亲和力。说起饰演的角色,王大陆笑言自己学生时代是乖孩子,“但徐太宇的身上多少会有我的影子,算是本色出演。”

《我的少女时代》以上世纪90年代的台湾高中为背景,讲述了“路人少女”林真心与“校霸”徐太宇,为追到各自心仪的人,组成最强大的失恋联盟,用尽各种拆散大法,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的青春爱情故事。演员几乎清一色都是知名度不高的新演员:王大陆、宋云桦、李玉玺和简廷芮等,反而是客串演出全是大牌,除了陈乔恩、言承旭外,甚至连天王刘德华都上门客串,出演天王偶像“刘德华”本人。

虽然出道已经多年,这却是王大陆初尝走红滋味。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大陆也感谢粉丝对他的喜爱,并说自己其实不怕因为校园片就被定型,反而是自己非常喜欢喜剧片,也希望能多尝试。不过目前因为在宣传电影,王大陆也说会把“男孩”的形象多稳固,过两三年在接演反差大的角色。在电影中,王大陆饰演的“徐太宇”是个标准的坏学生,逃课、打架无所不作,王大陆却说真实生活中不会这么反叛,很多剧情需要提前去揣摩。

从出道开始,外界就拿王大陆和柯震东作比较。当年柯震东同样因为《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在华人娱乐圈爆红,此次王大陆走红也是因为校园片。而且两人都是签约柴智屏的公司,算是同门。更有趣的是,两人是发小,生活中也是好朋友。柯震东因为吸毒事件事业全面停摆,此时王大陆上位,外界也将他视作柯震东的接班人。昨天被问到这一话题,王大陆没有正面回应:“有这样的说法吗?希望大家喜欢我们就好。”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