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回成都办粉丝见面会 渴望被安排相亲

2015-11-30 10:1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29日下午,许久未与粉丝见面的“快女”江映蓉,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我,不是我》在成都SM广场举办粉丝见面会。

现年27岁的江映蓉是2009届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全国总冠军,并因此走上歌手的道路,目前已发行多张专辑,并取得不俗成绩。

然而就在江映蓉一心忙事业的同时,与她同期出道的姐妹黄英早已结婚生子。对于好姐妹“老公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你怎么看?“她们晒幸福,我还是远离比较好,因为太酸了。”谈及自己的“个人问题”,江映蓉表示,母亲已经下了最后通牒,而她也非常希望被安排相亲。

上一季《我是歌手》中,“快女”出身的谭维维作为踢馆歌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江映蓉会不会成为下一位踢馆的“快女”?“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非常想去踢馆。”江映蓉称,“没人会拒绝,那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平台。”

时隔两年才有新作,江映蓉坦言非常慌张,“作为一名专业歌手,希望有大量的作品与观众见面,最好一年一张。”谈及新专辑,这名常常因为超强舞台表现力而被观众忽视唱功的歌手表示 ,《我,不是我》是她所有专辑里最有“态度”的作品,“平时大家看到的我都是舞台上的我,这次我要告诉大家生活中的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