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素颜妹儿”决赛 成都妹儿各显神通拼颜值

2015-12-25 21:5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PO素颜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炫美”方式,无数美丽的川妹子也加入了“晒素颜”的大军。12月24日,“寻找成都好巴适的素颜妹儿”决赛在成都来福士广场举行,从数千位素颜美女中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和大家一起欢度平安夜,同时也展示了川妹子的多才多艺。

“寻找成都好巴适的素颜妹儿第二季”活动从11月25日正式开启,共收到超过1500位网友的报名,其中涌现了皮肤细腻、五官精致、高颜值的各款美女。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2位选手从数千人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PK。

决赛当天正值平安夜,12强选手除了展示自己的素颜,还用各自的才艺,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有选手献唱流行歌曲一展歌喉、有选手献上了热情的爵士和拉丁、还有选手带来了一场帅气的太极拳,选手们秀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07号选手纪芳摘得桂冠,捧回万元现金大奖,同时06号选手张雨婷、10号选手姚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更让人惊喜的是,12位选手中还有机会产生一位成为徽记好巴食南溪豆腐干新产品的全国代言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