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来蓉宣传新电影 女王范儿十足

2016-01-28 16:3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猴年春节最应景的电影自然跟西游有关,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3D奇幻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简称《三打白骨精》)在蓉举办发布会,导演郑保瑞、郭富城、巩俐、罗仲谦齐数亮相。

一向女王范儿十足的巩俐刚现身就让人感觉气场强大,演绎像白骨精这样家喻户晓的女妖精,不仅第一次挑战吊威亚及大量武打动作,还第一次挑战从18岁到81岁的年龄跨度,巩俐坦承难度很大,“没有演过妖精,白骨精这个人物,怎么能让大家感觉有所不同,这是一个挑战,这个角色自己是不能再超越了,因为这是集体创作的结晶,再也没有这样的团队。”

两年前《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曾在春节档豪夺10亿票房,郭富城当时演的牛魔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回他接棒在续作《三打白骨精》中挑战难度更大的孙悟空。郭富城表示“自己像孙悟空,勇往直前,不轻易放弃。”

目前内地票房总冠军是拿下超过24亿元的《捉妖记》,花了三年时间打造,1400多个特效镜头助阵的《三打白骨精》,目前的票房野心也是十分明显了,无论《西游降魔篇》还是《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票房都过了10亿。升级到打怪的《三打白骨精》票房预期是多少?导演郑保瑞坦言,“说到票房肯定很紧张,希望能冲破票房纪录吧。”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