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报名人数四川赛区居全国第一

2016-03-08 16:5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在公众视野消失了10年的《超级女声》卷土归来。芒果台现场公布了全新赛程赛制和首发完整版数据报告。今日,“2016年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四川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

今年的“超女”和往年有所不同,不仅不限年龄、地域,想唱就唱,还将启动偶像养成模式,由“明星(导师)+素人(选手)”的方式进行。全国设置十个唱区,经过分赛区严格的筛选,选送前十名至长沙,100强选手将再次共同在舞台上争夺“超女”全国总冠军。另外,本届报名的超女选手中,53%的选手来自95后;80后仅占4.3%,而年纪最大的选手则有72岁。从已有的数据上看,报名人数排首位的城市是重庆,成都、南充、长沙紧随其后,主办方介绍,素来被称为超女之乡的四川出现过无数实力选手,今日乐坛随处可见她们的身影,所以四川唱区是本届超女非常重要的阵地,希望本届能出现超级巨星。由此不难看出重庆女生真的不但爱唱歌还爱表现自我。至于今年选手最爱唱的歌曲也被排列出来,田馥甄的《小幸运》名列第一,海选中有近2万人演唱此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