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莎翁的情书》来蓉开演

2016-03-12 16:1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 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时值莎翁逝世400周年之际,香港著名导演叶逊谦执导的音乐剧《莎翁的情书》中文版,即将于成都倾情上演,以此纪念这位世界知名的戏剧大师。据悉,此剧将作为东郊记忆年度开场大戏为戏剧季拉开序幕。

据了解,该剧将《罗密欧与朱丽叶》、《第十二夜》、《驯悍记》、《仲夏夜之梦》这四部莎士比亚戏剧的高潮片段集结,并植入现代社会爱情故事中。剧中的对白加入了现代诙谐元素,从一开始的浪漫、小清新、超搞笑到最后悲剧,该剧汇集了创意对白与原创音乐歌曲等多种艺术元素。

《莎翁的情书》由香港著名导演叶逊谦执导,这位曾导演了超过50出舞台作品,包括获得了第二十届香港舞台剧奖十大最受欢迎制作的音乐剧作品《动物农庄》、迪士尼经典音乐剧《歌舞青春》和《诺亚方舟》等多部作品。

担任音乐总监的赵继昀则先后担任了音乐剧《猫》(CATS) 中文版音乐总监、音乐剧《妈妈咪呀》(MAMMA MIA!)中文版执行音乐总监并兼任指挥,更制作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部分音乐,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跨界音乐人才。

而本剧的填词人则为2013香港电影金像奖原创歌曲奖获得者岑伟宗,11首现代元素的爱情歌曲穿插其中,此次《莎翁的情书》将再度唱响“剧场好声音”,让更多音乐剧爱好者走进剧场,感受音乐剧的独特魅力。

负责人透露,《莎翁的情书》作为东郊记忆年度开场戏将于3月25至26日接连两天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上演,而在接下来的3月至5月期间,东郊记忆也将陆续为成都市民奉上经典话剧《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和《狼》,三部优秀的作品将成为2016东郊记忆繁星戏剧季的耀眼之星,用经典作品向莎士比亚这位伟大的戏剧创作大师致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