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兄弟》曝“肆意爱”女生预告 痛戳青春里“搞不定”的男孩

2016-03-14 09:3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下简称《睡兄弟》)曝光一款“肆意爱”预告,十分贴合节日气氛。一直以热血形象示人的电影《睡兄弟》,在这款预告片竟以纯女生视角揭露了大量爱情戏细节,“男生肆意躁 女生肆意爱”,共同奔赴一场盛大的毕业离别。

那些青春里我们搞不定的男孩 幼稚而可爱

剧照中,陈晓秦岚深情对视;李现、蓝盈莹对立痛哭;刘芮麟、余心恬暖心相伴;呆萌杜天皓和兄弟们喝酒。相比同名网剧,电影剧情增加了更多爱情成分——这是这个世界上最没逻辑的存在,一心出国的姑娘爱上打算留校任教的上海弄堂小伙;想让家人过上好日子的虚荣姑娘一边当着中年金主的情人,一边深爱同样贫寒的屌丝初恋;成熟干练的女白领则无法抗拒阳光大男孩的真心追求,在爱情和前途间左右挣扎。

谢训感慨“我们的爱情都挺失败的”,爱情失败是因为男孩的幼稚与不懂事,然而长大成人后的女生回想起来,当年那个幼稚的男孩却是最可爱而珍贵的,因而痛惜不已。青春里那些“搞不定”的男孩,成为女生们的集体痛点。

青春毕业无所畏惧 在失败中成长

女人离开男人,是为了男人的成长。《睡兄弟》的青春是盛大别离的前奏,却不落窠臼,充满正能量和阳光气质。“毕业,男生肆意躁,女生肆意爱”,即使青春散场也要肆意追求自己的内心,在失败中成长。不恋过去,不畏将来,是《睡兄弟》的青春态度。

《睡兄弟》截至3月7日收官,《睡兄弟》同名网剧收获了超过3亿播放量,口碑极佳,真实肆意的青春引发大学生们共鸣热议。此前发布由华晨宇演唱的电影插曲《横冲直撞》也得到了大量关注,更激起了大学生们对电影的期待。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天开始,《睡兄弟》主创也将奔赴全国,在16个城市的近50所高校发展“睡兄弟同学会”,超前放映电影并与大学生互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