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男高》“挑战”成都 欧豪凹造型嗨翻全场

2017-06-26 08:3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 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钮承泽担任监制,蒋卓原执导的电影《青禾男高》即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6月24日,电影导演蒋卓原、主演欧豪、周游,张宁江、夏恩等主创“重返校园”,来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与学生影迷们见面,更现场“挑战”成都大学生,不仅大玩超亲密“皮球接力”,最后还跟学生们组合挑战高难度组合造型。在读到成都粉丝后援会写给自己的信时,欧豪更是感动哽咽,一度湿了眼眶。

欧豪携《青禾男高》重返校园 组队对抗恶势力

成都是本次《青禾男高》路演活动的收官站,欧豪、周游、张宁江、夏恩四人统一以校服装现身。欧豪一出场便引发现场学生的阵阵尖叫,人气十足。蒋卓原表示:“我们这一代人都是看着热血漫画书长大的,那些故事刺激着我们的青春荷尔蒙,陪伴着我们的青春。所以在这部电影里也加入了热血漫画的元素,是一部很青春、很漫画的另类新动作电影。”

谈及影片中大量的动作戏份,欧豪、周游、张宁江纷纷表示“痛并快乐着”,虽然在拍摄前做过很长时间的训练,但每个演员难免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欧豪更透露:“影片中100人、200人的群架戏看起来很过瘾,但拍摄现场非常热,一场戏打下来衣服都湿透了。”

此次主创来到成都,欧豪等人更用四川话大喊:“青禾男高,血战到底”,引发现场学生们的齐声应和。活动中,欧豪、周游、夏恩还邀请现场的学生们一起摆出《青禾男高》的经典造型,表达了共同对抗校园恶势力的电影主题。

“青禾男团”霸气来袭 “挑战”成都学生

活动现场,《青禾男高》播放了一小段绝密电影片段,欧豪饰演的青禾大哥荆浩带领青禾兄弟团校内开战,有青春,有搞笑,还有超炫酷的打斗场面,电影片段令人热血沸腾。为了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电影中的激情对抗,欧豪、周游、张宁江、夏恩组成“青禾男团”,现场与成都的大学生们玩起互动游戏,用“皮球接力”的方式跟成都的同学比默契。

欧豪不愧是“青禾男高”的老大,玩起游戏来也霸气十足,每次传球接球都能掀起现场的一阵欢呼声和尖叫声,欧豪所饰演的青禾大哥荆浩的魅力可见一斑。面对成都同学们的热情,四位主创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的挑战!

《青禾男高》路演收官 欧豪动情哽咽

此前,由欧豪率领的“青禾男团”挑战了全国十所高校,而最后一站终于来到成都,最后“一战”,“青禾男团”选择跟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完成,双方通过“凹造型”,用身体摆出《青禾男高》的点映日期“0708”,以及电影全国上映的日期“0713”,活动现场,欧豪以高难度造型赢得全程欢呼。

活动中,欧豪成都粉丝后援会呈上了“海鸥”们写给欧豪的一封信,在读到“海鸥”们的真情告白时,欧豪更动情哽咽,向粉丝表明心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谈到此次《青禾男高》路演收官,所有主创都显得非常难舍与同学们的暂时分别:“我们“青禾男团”经历了这么多站路演,挑战了这么多的高校,其实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成为了兄弟”。

电影《青禾男高》由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原來影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禾男高》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塑造了一群热血少年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而奋起反抗霸凌的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7月13日全国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