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几时有》剧组来蓉 霍建华板寸头显“呆萌”

2017-06-29 15:5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昨日,霍建华随导演许鞍华来到成都,为主演的新片《明月几时有》宣传,现场还与影迷分享了关于电影的创作历程。许鞍华导演大赞成都是一个“很有文化的城市”,还现场用四川话念出片名“明月几时有”,并透露最爱的川菜是水煮鱼。

随着上映临近,《明月几时有》发布“李锦荣的不安”特辑,揭示这位“绅士特工”在抗战时期的真实内心独白。特辑中,霍建华以第三人称视角,讲述他所饰演的李锦荣面对战争时的义无反顾与困惑,将角色鲜活立体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谈到演技,霍建华坦言拍了太多古装,自己已到了疲乏期。而这次主演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霍建华自谦状态如同“小学生”,总是很认真地听导演讲戏,事无巨细地向导演请教如何扮演“绅士特工”李锦荣。

当天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霍建华工作后在成都某火锅店享受美食的照片。网友们也纷纷求问是哪家美食吸引住了华哥的眼光:“可以分享同款菜单和吃饭地点吗?好去一品同款餐呢”、“霍霍辛苦了,终于可以吃晚饭了,还不忘手中杯”、“华哥辛苦啦,在成都就多吃点再回去吧!”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