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电影《燃烧吧!青春》开机

2017-06-29 17:1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29日上午,电影《燃烧吧!青春》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开机仪式,主创杨雄、子珍 、林霖、徐鸣飞和主演张璐瑶、韩帅等亮相。

徐鸣飞,曾参加《快乐男声》和《中国达人秀》。在当年参加达人秀总冠军之夜,更是获得了全国八强。在电影《燃烧吧!青春》中担任监制、制片人、主演三种身份的徐鸣飞介绍,虽然自己是跳舞出身,但目前已经投资了7部电影,在川师大开机,是自己的一个情结。“我就是四川师范大学毕业的,后来长期在北京、上海工作发展,听到的都是外地人对成都生活的羡慕,特别是赵雷的《成都》火了以后,大家都在讨论成都,都说成都的火锅好吃,成都的酒吧好玩,让我意识到我该回到家乡来讲一讲成都人自己的故事。”电影是根据成都故事改编,背景是上世纪90年代,展现一群成都年轻人的热血情怀,青春遗憾。电影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青春难忘的记忆,初恋的迷茫,年少的轻狂,兄弟的义气,热血的叛逆都会在电影中得到展现。

在主演方面,电影的主要演员阵容都是四川人,李洋、谢文珂等四大世界街舞冠军倾情加盟,还有香港明星友情出演。

关于电影的投资,徐鸣飞透露,电影大概投资400万,“一半投入来自我个人和朋友。我自己投了100多万,我们为这部电影下了血本,也有很大的压力,希望交给大家完整答卷。

据悉,《燃烧吧!青春》将年底与观众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