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唐奇遇》成都点映  川普金猪萌翻全场

2017-07-17 06:0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昨日,国产动画片《阿唐奇遇》诚邀全国百城观众提前观影,欢乐开启百城百场超前点映活动,一同感受阿唐小来的未来历险之旅。除了全新原创的中国故事、国际一流的制作水平、精彩刺激的历险剧情、感人至深的患难友谊、勇敢追梦把握当下的积极主题都让影迷赞不绝口。 电影中一口川普的金猪学霸更赢得成都观众一致喜爱,每当金猪抖动自己的小耳朵,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用一口四川话说时,观众们都被逗得捧腹大笑。呆萌的样子让观众大呼:“金猪真的好可爱!好想捏捏他!”

这部国产动画电影讲述了一个不会变色的茶宠阿唐和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携手并肩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的故事。导演王微此前接受记者采访就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我是福建人,从小喝茶,比较了解茶文化,所以希望把茶宠做成动画。关于机器人小来,很久以前我脑海里就一直有个球形机器人的画面,很希望茶宠和机器人能在一起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而且我也有孩子,我希望和我的孩子一起分享身边能看到的美妙的东西。”

出品方追光动画在保持一贯高水准的同时,精益求精不断技术升级。在角色设计方面,完美再现茶宠陶瓷质感的同时,保持人物动作的流畅、倒角的圆润;场景设置方面,设计团队多次实地采风,真实细腻地呈现了茶文化盛行的闽南地区特色。 记者也获悉,影片技术团队花费9个月的时间研发了一个叫融合的技术,来模仿陶瓷釉面的感觉,动起来动作很流畅,但每一帧停下来,画面里的茶宠都是非常真实的陶瓷样子。

作为今年唯一一部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动画片竞赛单元的华语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凭借精良的制作水准、感人励志的故事剧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挺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画面很精美,故事挺有意思的,对小朋友来说也很有教育意义。”据悉,《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