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珠传》在蓉点映 王大陆挑战多面飞贼获赞

2017-08-07 14:0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吴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聃)8月4日,由杨磊导演执导,陈嘉上监制,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鲛珠传》在成都峨影厂1958巴克激光巨幕厅举办了点映会。电影《鲛珠传》已经定档于8月11日全国公映。

据悉,电影《鲛珠传》是基于九州世界的一个全新原创故事,讲述了由王大陆饰演的盗贼泥空空,在因缘巧合下下遇上了捕快黑羽(张天爱)和王子赫力(盛冠森),三人展开了一段寻鲛珠救九州的奇幻冒险。其中王大陆将“飞贼”的聪明机灵、潇洒不羁与“九州英雄”的燃力和热血精准地呈现给观众,演技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王大陆挑战多面飞贼,演绎九州最帅盗圣

王大陆饰演的泥空空,是一个有着多元性格的矛盾体,他兼有外放不羁与封闭自私的双面性,表面上吊儿郎当,但实际非常孤独敏感;他自恋又爱泡妞,但内心又害怕真正接纳别人,在遇到欧卡、黑羽与王子赫力后,他封闭的心门慢慢打开,逐渐逆袭成拯救九州的大英雄,王大陆将泥空空整个心态的转变完美的演绎了出来。不只是内心的把握,王大陆在电影中呈现的动作戏也十分抢眼,一段段行云流水的打斗看得人眼花缭乱,肾上腺素持续飙升;和欧卡的有趣互动,更是萌化了现场的媒体朋友与观众,甚至有观众称:“如果我是王大陆的伙伴,我也愿意为他上天入地,出生入死!”

作为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国产古装奇幻电影,无论是虚构的CG场景、各种魔幻的元素,或者是剧情需要的宠物,《鲛珠传》都做得非常逼真,诚意满满!尤其是王大陆身边的宠物欧卡,更是被现场粉丝盛赞”打破了次元壁“,十分惹人喜爱!

影片中天空中裂开的大洞、如黑云般倾巢而出的飞貘、以及街道上匆忙逃窜的人群,均彰显着精良的制作水准,每一帧画面都显现出极富美感的视觉构图。

对于此次点映活动,大部分观众和媒体朋友表示电影《鲛珠传》“故事热血”、“感情真挚”、“制作精良”。据悉,8月11日《鲛珠传》将在院线正式与大家见面,好的口碑一定会带动高票房,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