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浪音乐节9月9日首登成都蔚然花海

2017-08-14 22:4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近日,华语乐坛两位著名的音乐人——沈光远和张亚东在方所成都店举行春浪座谈发布会,与广大音乐爱好者见面,并针对“音乐,就是要把梦想变成真的”这一主题进行对谈。

会上公布了春浪音乐节2017-2018年度巡迴计划最新消息:9月9-10日,成都蔚然花海,春浪音乐节震撼来袭,携手14组强大卡司阵容,带来为期两天的音乐狂欢。紧随其后的9月23日将在台北继续唱响。第四届地球春浪大赏也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这一新人孵化的舞台将继续为乐坛带来更多惊喜。同时,对谈会上还透露2018年春浪音乐节将会有5站演出计划,分别是: 上海、长沙、成都、广州、北京、宁波。

此次春浪座谈会用这样一种特别的形式公布春浪音乐节的最新消息,继续诠释了精神宗旨:“超爱地球、超爱音乐、超爱自己”,通过音乐向世界传递正能量。在座谈会近2个小时的交流中,沈光远和张亚东分享了他们在音乐道路上的坚持和梦想,在发展中的迷茫和思考,一同与现场观众回忆那些流传经典的幕后故事,用亲身经历诠释了“超爱音乐“的精神宗旨,并传递了“想把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这一做有情怀的音乐节初衷。

沈光远是春浪的创始人,其创办的唱片制作公司“友善的狗” 制作过无数经典唱片。 2006年初,“友善的狗”运用多年累积的经验,在垦丁开始制作主办“春浪音乐节”,每年吸引约十万人次的音乐爱好者齐聚垦丁。2016年首次登陆大陆,为乐迷带来了不可多得的视听盛宴,如今已成为每年乐迷们最期待的音乐嘉年华之一。

被誉为“中国流行音乐教父”的张亚东是今年地球春浪大赏擂台赛的评委。张亚东一直不断鼓励原创音乐,曾出任2016年地球春浪大赏上海站评委的他,吸引超过上百组音乐素人参赛,获得广大回响。

春浪音乐节9月9-10日在成都蔚然花海献唱狂欢,次站将登陆台北

今年,在万千乐迷翘首以待的春浪音乐节携手重量级华语流行歌手及乐队重磅归来,将在成都蔚然花海精彩唱响,据沈光远介绍,此次舞台搭建在绚丽的花海中,让乐迷们在芳香中,美景下享受音乐,再次打造一场音乐狂欢。除此之外,在提供优质音乐享受的同时,此次春浪更是进一步结合美食、装置艺术、市集,将音乐表演场所打造成人人享受的开心派对。

现场完整公布了强大的阵容,包括: 过去曾9次飙唱春浪的雨神萧敬腾,这次将首次领军Lion狮子合唱团一战春浪舞台、一向不按牌里出牌的黄大炜搭上ECHO李昶俊、还有张震岳、陈绮贞、MC Hotdog热狗、逃跑计划、声音玩具、Mr.Miss 先生小姐、小宇、Erika、FLUX、鱼条乐团、摇滚大婶、恰吉共14组一线唱將、人气乐团,为西南地区的乐迷奉上一台“麻辣”十足的音乐盛宴。

紧随成都站后,2017春浪音乐节系列巡演的第二站将于9月23日在台北继续唱响。阵容共9组:Lion狮子合唱团、吴建豪、黄大炜、金智娟、小宇、Erika、鱼条乐团、摇滚大婶、恰吉,继续引爆层次感十足的音乐热浪。

春浪音乐节希望通过这一开心派对,鼓励乐迷们尊重自己的内心世界,真诚对待自己,享受音乐,享受生活。不仅“超爱自己”,更“超爱地球“。自春浪创办以来,主办方与年轻人携手不断呼吁环保公益意识,通过不同的形式,对弱势与环境尽一份心力。垦丁沙滩“净沙行动”、线上艺人二手衣物义卖、垃圾你丢我捡等一系列环保活动传递出春浪对于保护地球的决心。

第四届地球春浪大赏——原创音乐的舞台即將起跑!

不仅汇集当红的实力唱将,更是尽心选拔音乐新人。已是第四届的特有竞赛单元“地球春浪大赏”继续秉承“地球上任何人都能带着自己的创作来比赛”的初衷,再次拉开帷幕。不限国籍、年龄、职业、团体人数、音乐形态,只要热爱原创音乐的人都可以自由放飞音乐梦想,冠亚军将拥有登顶“春浪巨星舞台”的机会。

沈光远表示,期待在春浪大赏的舞台听到更多的原创音乐。

作为华语流行音乐的推动者,沈光远和张亚东致力于对音乐新人的挖掘和对音乐后辈的培养,作为往届地球春浪大赏的评委,沈光远和张亚东一直不断鼓励原创音乐,让拥有音乐梦想的人拥有崭露头角的机会,鼓励原创音乐人为梦想而坚持,给新人一个“超爱”的梦想舞台,正是通过春浪大赏,诠释并实践着春浪的“超爱地球、超爱音乐、超爱自己”的精神宗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