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人气偶像携新作空降成都

2017-08-15 23:5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近日,广受媒体关注的当红人气偶像、90后最喜爱的同龄作家苑子文苑子豪将带着他们合著的新作《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当大人》在8月23日16点空降成都成华sm广场举行握手签名会。

成长,是释怀一切未实现的愿望,却永远怀揣浪漫主义的英雄梦想。

《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当大人》是当红人气偶像苑子文、苑子豪合著,由何炅作序推荐。6篇引人共鸣的中短篇小说+6篇写给”亲爱的你”特别信函,特别收录了苑子文和苑子豪关于青春里的秘密,关于真实的成长,关于第一次当大人的瞬间,关于无数个独自回家的深夜的故事。希望我们纵然见识世间恶意,也怀有改变生活的热枕。在人群中,遗世独立是你,光芒万丈也是你。

在我们都一样,年幼时渴望长大,长大后忙着彷徨。这本书将讲述青春里的你我都曾经历的故事,或许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张相似的脸,它写满困惑,也可爱至极——渴望被爱,却畏惧表达;向往自由,却有勇无谋;偏爱某人,却负气离开;听过那么多道理,还是任性而为,明知前路多艰,还要逆流直上,后悔错过良辰美景无数,却依然坚持特立独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