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窝”里挑美人!2017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7-11-05 16:4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朱丽

女子模特组冠军获得者 曹安琪

女子偶像组冠军获得者 尹萌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丽)“桃花江是美人窝,桃花千万朵,比不上美人多”。11月4日,上吉一·2017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湖南省桃江县举行。从湖南6个市州分赛区1500多位选手中层层选拔出的46位优秀者,通过活力装秀、旗袍秀、泳装和晚礼服秀四轮紧张角逐后,最终诞生了女子、男子模特组冠军和桃江旅游形象代言人,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作家、诗人、书画家、摄影家及媒体记者在现场共同见证。

总决赛由舞蹈《桃花姑娘》开场,全程伴随着浓郁的桃江本土特色。佳丽们手持桃花扇在开场舞《桃花姑娘》和歌曲联唱《美人窝里》翩翩起舞后,桃江非物质文化遗产三棒鼓《擂茶喷喷香》和萨克斯独奏《难忘桃花江》等也是当晚亮点。

当晚的46位选手通过四轮激烈的比拼后,现场评委根据选手的外形气质、T台展示、服装理解、舞台表演等标准综合评选出各大奖项的归属,其中部分获奖选手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湖南桃江县素有“美人窝”之称,森林覆盖率达64.15%,负氧离子每立方米高达200多万个,是户外运动、健身休闲和生态旅游的绝佳目的地,而当地人对定向越野、山地自行车、马拉松、徒步、健身舞等户外运动情有独钟,也让桃江成为了全国首家国家级学生定向运动训练基地和湖南省赛事运动基地。此次,借助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桃江县向大家推介了桃江全域旅游。

2017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暨桃江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颁奖盛典 唐俊 摄

2017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暨桃江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