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冻龄颜值获品牌青睐 新戏搭郑爽

2017-11-12 09:14:59来源:新华网编辑:田珊

11月9日晚,正在上海市郊拍摄谍战剧《绝密者》的佟大为,受邀出席某瑞士奢华护肤品牌主办的“鱼子-艺述,拾光传奇30年”艺术展览,为该品牌旗下经典产品诞生30周年捧场庆祝。当晚,佟大为身着深蓝色西服套装,搭配黑色牛津鞋潇洒亮相,精致得体。凭借多年保持“逆生长”的颜值,佟大为被圈中好友和媒体称作“冻龄男神”,首度合作90后女演员郑爽,更是获赞“十足CP感”。现场谈及保养心得,佟大为坦言,除了必要得当的护肤外,还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坚持锻炼很重要。

作为内地实力派男星代表,出道十多年,佟大为体态、颜值始终“屹立不倒”,维持帅气“逆生长”,更因合作过众多女神级演员而被称作“女神标配”,令人羡慕。近日,佟大为搭配90后女神郑爽,合作拍摄新戏《绝密者》传出路透照,获网友点赞“CP感十足”、“女神标配”。现场被追问冻龄秘籍,佟大为表示,“首先要养成适合自己的饮食起居习惯,吃好睡好,然后保持适当锻炼,当然在恰当的时机选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也相当重要”。

据悉,当晚参加完活动,佟大为便马不停蹄闪身,赶回《绝密者》剧组继续紧张的拍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