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王子睡着了》先导预告来袭  陈柏霖另类告白“俘虏”林允

2017-11-17 21:5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先导预告及“纸船”版海报。从首次曝光的预告可以看出, 林允饰演的王小禾是一位生活在大都市的平凡女孩,对生活抱有积极态度,期待着童话发生的她,因一场意外结识了“温柔暖男”陈柏霖。浪漫爱情童话会否在他们两人之间上演?同期推出的“纸船”版海报也延续了迪士尼的童话梦幻气质,本片现已定档将于12月8日今冬暖映。

陈柏霖“花式”追爱 林允渴望完美童话爱情

在首次曝光的先导预告中,故事是以一个都市平凡女孩对生活与爱情的憧憬中展开的,林允饰演的王小禾因缘际会,与陈柏霖饰演的大哥郑天筹、张云龙饰演的弟弟郑天乐相识。陈柏霖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法式大厨,既能做出纯正精致的法式西餐,又能做出美味地道的家常小炒。他在为林允做饭时两人互动频频,时而逗趣打闹,时而深情对望。而张云龙饰演了一位都市精英,一袭利落西装的他将在影片中与二人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观众期待。从30秒预告的结尾可以看出,温柔体贴的陈柏霖为穿上嫁衣的林允整理头发,而下一秒又有另一只强有力的臂膀出现在她身旁,似乎暗示两人的爱情之路将有波折出现。王子和公主的爱情将如何发展,唯有电影上映后方能揭晓。

陈柏霖林允贴头相依 “你是我梦里的白月光”

此次除首支先导预告片,最新发布的“纸船”版海报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海报物料的浪漫基因,这一次陈柏霖、林允又一次地步入童话世界。静谧的夜空中,漫天的星斗一闪一亮,点点滴滴的光芒洒落,映照出一种奇妙的美好。只见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掀起层层涟漪,点点纸船与漂流瓶飘荡着,寓意着装载各种浪漫爱情的故事正慢慢展开着。在明亮清澈的弯月下漂着的一页纸船上,陈柏霖与林允正贴头相依,盈盈一笑,两人的剪影美丽动人,甜蜜梦幻感随之袭来,使看者心向往之。海报上的文案“月光点亮了天空,我愿意陪你做梦”,浪漫而诗意,似乎从陈柏霖口中说出的真切情话,即使没有了照亮黑夜的月亮,我也毫无畏惧,因为“你是我梦里的白月光”。

《假如王子睡着了》是一部融合了迪士尼梦幻基因以及中国式爱情观的浪漫电影,它将向中国的影迷们诠释一个真实生活与温暖爱情相结合的童话故事,向广大女性观众传递真爱的正能量,在现实中要有追求理想爱情的真诚与勇气。

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将于12月8日正式上映,电影由陈柏霖、林允、张云龙领衔主演,讲述了善良的女孩王小禾因为一枚钻戒引发的乌龙事件,与两兄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最终获得了真爱的浪漫故事。相信此片会在这个暖冬引发更多人的共鸣,让大家对于美好爱情有更多的向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