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芳华》首映 把半个娱乐圈都弄哭了

2017-12-15 17:0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 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近日,冯小刚重回贺岁档的新作《芳华》举办首映礼,冯导圈中好友葛优、范冰冰、范伟、宋佳等也现身力挺。片方发布一支特别视频,众多导演演员集体为影片“打call”,“老炮儿”的青春引全场2000多位观众齐飙泪。据悉,《芳华》将于本周末(12月15日)全国公映。

葛优大赞《芳华》好看 范冰冰:看得眼泪一直流

首映放映结束后,冯小刚携黄轩等众主创与观众们现场交流。许多观众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芳华》就像一朵纯美的绒花,开放在电影市场上,向冯导和所有主创致敬。”许多年长观众含泪表示:“对我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讲很是震撼。”也有年轻观众感慨“不知道我们50岁的时候会不会有这样一个导演来记录我们的故事”。

冯导的圈中好友也悉数亮相。“真实,有浓浓的感情,相信不光我这个年龄的观众会被这个电影感动,年轻人也会被这个电影感动,不同的年龄会有不同的感动”,范伟这样评价老友冯小刚的新作。葛优表示:“《芳华》引发了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好多回忆”;导演顾长卫则表示“特别意外”:“我看电影很少落泪的,但是这个电影看到结尾的时候还是没有忍住。”范冰冰感动表示:“是掉着眼泪把电影看完的,影片讲述了一代人的故事,也是一代人的芳华。”导演陆川、田羽生,演员宋佳、梁静也纷纷为电影和导演冯小刚点赞,并表达了对电影的祝福。

冯小刚奉献2017岁末最感人电影

许多媒体人士、资深影评人更称赞《芳华》是“2017岁末最感人电影”:“从《我不是潘金莲》到《芳华》,冯小刚似乎感悟到了更多,让人动容”、“《芳华》就像冯小刚写给文工团的一首抒情诗,五十年代人看了流泪,六十年代人看了感慨,七十年代人看了唏嘘,八九十年代看了新鲜”。

这部饱含深情的作品不仅融入了冯小刚对青春年华的回忆、对文工团的纪念,更描摹了一个时代宏壮的图景。《芳华》定档12月15日之后,网络上有许多观众对影片的上映表示期待,并表示要“带着爸妈一起去看《芳华》”。根据猫眼研究院的线上和线下观众调研结果显示,《芳华》在12月的全部上映影片中,观众首选率最高。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