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首站成都路演

2017-12-21 05:2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焦俊艳、熊乃瑾友情出演的现代妖精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开启了全国十一城路演,“实习妖精”刘亦菲亮相蓉城,为现场观众亲自示范倒追人类N种套路。此后,影片还将来到深圳、杭州、上海、广州、北京、厦门、天津、郑州、昆明、沈阳、无锡路演。

有个狐狸精女友是什么体验? 惊喜还是惊吓?!

不同于其他妖精题材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将故事背景放置在了现代都市,现代狐妖白纤楚(刘亦菲 饰)爱上魔都人类铲屎官袁帅(冯绍峰 饰)。在这部电影里,狐妖的形态一改以往古装电影中的妖媚观感,闯入现代都市的狐狸精也更接近我们的生活,人妖共存的新设定更是让现场观众脑洞直通妖界,虽然是架空世界,但新奇的世界观已经让观众开始怀疑人生。

片中刘亦菲饰演的狐妖白纤楚为报恩倒追冯绍峰饰演的人类袁帅,虽然片中嘟嘴变身萌值爆表,但第一次看到“巨型狐妖”的袁帅心里只有害怕,转身就跑,为躲避白纤楚在魔都街头“裸奔”,刘亦菲坦言:“在我心里小白是被袁帅的善良打动的”。在后续的追爱路上,白纤楚频频上演壁咚腿咚床咚等撩汉绝技,让冯绍峰饰演的袁帅“既惊喜,又惊吓”,在被问及腿咚的戏码时,刘亦菲回答道:“这个是剧本里有的,我一开始没看清楚,以为是壁咚,后来才知道是腿咚,我就一直在压腿,因为要咚的很准,但有一次拍腿咚戏的时候还是差点咚到绍峰脸上,不过幸好没咚上,不然麻烦就大了。”白纤楚的痴心和真诚,最终使袁帅变身“狐奴娃”,对自己宠溺有加。刘亦菲演绎的这个接地气狐狸精被现场观众封为“倒追套路精”。

凶“萌”狐妖刘亦菲,连环巴掌扇飞备胎郭京飞

片中,刘亦菲饰演的狐妖白纤楚突破以往形象非常接地气和反差萌,白纤楚渴了就喝金鱼的泡澡水、饿了就大口啃鸡腿、一激动就憋不住要变身狐狸,将她的妖性全盘展现了出来。路演现场,刘亦菲表示:“这个角色整体的感觉就是轻松有趣,我也很喜欢片场的氛围,片中的其他妖精们也不像以前电影里那样神秘高冷、妖娆多姿,都非常的可爱。”

虽然白纤楚面对袁帅时非常可爱粘人,但是谁要是敢阻挡她跟袁帅谈恋爱,她就立马化身野蛮女友,“连环掌掴”郭京飞饰演的发小猫妖洪思聪,“虐”到他不敢阻拦自己与袁帅的人妖恋,在被问及这场戏时,刘亦菲回答道:“我觉得这场戏是非常可爱的一个创作,因为这里的小白没有太多的束缚,特别的自由,特别没有负担。这也是我跟郭京飞的第一场对手戏,当时京飞跟我说,这场戏你要扇我巴掌,你一定要真打啊,可能他是看我长得柔弱,我说你放心我一定真打,结果他的耳环都被我打飞了。”此外片中白纤楚在遇到李光洁饰演的妖管局局长云中鹤追捕时,为保护袁帅更是咆哮变身霸气侧漏。这个能卖萌、集美貌与霸气于一身的狐狸精,却突破层层阻挠与人类开启了一段跨越种族的爱恋,羡煞旁人。

据了解,作为元旦档唯一一部现代都市奇幻妖精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随后,电影还将陆续前往深圳、杭州、上海、广州、北京、厦门、天津、郑州、昆明、沈阳、无锡路演,与观众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趣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