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成都点映 片中成都地标你能数出几个

2017-12-28 10:5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 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2大片云集的贺岁档中不乏奇幻、动作类影片,而将于12月29日上映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凭借爱情喜剧IP,在档期类别中独辟一方高地。27日下午,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主演亮相成都,与影迷畅聊台前幕后。值得一提的是,导演田羽生和女演员曾梦雪、罗米都是成都人。该片今年曾在成都多的取景,成都人熟悉的339、花水湾、玉林、廊桥都出现在画面中。

作为经典爱情IP“前任”系列最终章,《前任3:再见前任》探讨的是关于“爱情与成长”的话题,“前任”首部曲后时隔三年,饰演孟云的韩庚以及饰演余飞的郑恺再度“双贱合璧”,搭档导演田羽生“搞事情”。在《前任攻略》中,韩庚与郑恺的组合默契十足,深入人心,加上田羽生扎实的剧本与导演功力,“三贱客”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在最终章中,孟云余飞“闷骚明贱”组合重出江湖,嗨翻夜店、放飞自我,令许多观众对两人的再度合体大呼期待。活动现场,当问及现实中对待前任的态度,没想到韩庚和郑凯态度竟然截然相反。韩庚直言:“拉黑,不联系。”而郑凯则表示,“会彼此祝福,两人还可以做朋友。”

与“前任”系列前作相比,《前任3:再见前任》对感情的探讨更加深入。片中,孟云分手后的种种纠结痛苦,都被韩庚演绎得格外细腻,十分走心。另外,电影里还呈现了三类不同风格的前任,于文文饰演高冷倔强的都市女性林佳,曾梦雪饰演性格外放的丁点,罗米饰演活泼萝莉王梓,三位女主将三个女生迥然不同的风格呈现得极其到位,更与韩庚饰演的孟云、郑恺饰演的余飞相互追逐。

妙语连珠的对白、金句频出的段子是“前任”系列广受年轻人欢迎的一大亮点,如微信上“一言不合就拉黑”、“发完信息秒撤回”,生活化的细节让不少在场观众会心一笑。此前,导演田羽生坦言,片中的很多情节、段子都取材于生活中朋友的故事。每个经历过前任的观众,或多或少都能从影片中看到曾经的自己。

《前任3:再见前任》今年曾在成都取景,339、花水湾、九眼桥、太古里等成都地标建筑和火锅、肥肠粉等川味美食在片中一一出现,时尚生活气息扑面而来。此外还出现成都火锅、肥肠粉等川味美食。谈起当初在成都拍戏的印象。导演田羽生表示,作为一名地道的成都人,他自己有浓浓的家乡情结,他透露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和很多在北京的川籍艺人合作一部关于成都的电影,把家乡介绍给更多人:“像张歆艺啊、张默我们都经常在一起聊,想做个关于成都的东西,一定会有的”。这次,田羽生回成都拍电影,终于圆了自己的梦。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