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携新作《捉妖记2》现身成都 给影迷送红包

2018-02-10 23:0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许诚毅执导,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等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捉妖记2》预售票房已突破1.5亿元,创造了国产电影预售票房新纪录。2月9日,导演许诚毅、主演梁朝伟携“胡巴”、“笨笨”亮相成都见面会。梁朝伟还现场大赠红包,盛赞李宇春演技非常专业。

梁朝伟曾经塑造过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甚少出演喜剧的他此番出演《捉妖记2》,可谓与这部电影有着不解之缘。他本人也回忆道:“我记得在第一集上映的时候,我机缘巧合看到这部作品,看的时候很开心,感觉有点像我小时候看卡通片的感觉。一年后许诚毅导演送了一个剧本给我,我发现自己那么多年从来没有试过真人跟动画拍的电影,所以很想尝试一下。”

此次路演所到的成都也与《捉妖记2》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影片的另一位主演李宇春,正是以四川话亮相惊艳了一众网友,而导演许诚毅笑称:“四川话可以让她放松,所以就让她说四川话。”梁朝伟饰演的赌徒屠四谷和李宇春饰演的钱庄老板在影片中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搞笑戏码,而在他浪迹天涯的过程中,胡巴和笨笨一直陪伴着他。“胡巴很可爱,笨笨外表很笨,但他是我一路的好伙伴”,对于这两位最亲密的伙伴,梁朝伟这样评价道,并透露常常被笨笨“欺负”。

时值春节将临,许诚毅导演和梁朝伟也在现场,为成都的影迷们送上新春祝福。据悉,《捉妖记2》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