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来川当“教授”!国内首家影视综艺学院成立

2018-03-22 19:4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梁庆)今天下午,四川传媒学院综艺影视学院成立暨成都川传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成都市郫都举办。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湖南卫视频道副总监宋点、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兼副董事长王中磊、国内知名音乐组合羽泉等传媒圈重量级人物纷纷到场。

据悉,这所国内首个综艺影视学院由国内综艺界领军人物夏陈安与四川传媒学院共同组建,夏陈安曾打造出《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等多档现象级节目。

揭牌仪式上,夏陈安表示,传媒+教育的运营理念一经提出,就受到了业内的高度重视,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我们说了很多年了,梦工场将用公司化运作方式,来为四川传媒学院的教育体系源源不断的注入项目课件,并将师生的优秀作品打造成传媒市场的IP源头,做到“产业项目进课堂、教育成果进市场”的实质性一步。而综艺影视学院的成立,其根本目的是要把更多的业界资源对接到艺术教育,让学生尽可能的做到走出校园就是社会人才。希望能在“传媒+教育”的口子上打开一个新的天地。

活动现场,湖南卫视频道副总监宋点、湖南卫视总编室李盾、内地组合羽泉被聘为川传综艺影视学院“荣誉教授”。接过聘书后,羽泉表示,“未来,我们俩的身影将经常出现在校园里,和大家分享职业经验,或者在录音棚,食堂里,也有可能看见我们哦。”对于未来,他们报以很大期待,胡海泉说:“这不仅仅是一所学校,更是一个巨大的产业园区,能够参与其中我们也非常荣幸。希望能和夏总(夏陈安)一起为综艺影视行业人才培养尽一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