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子文&苑子豪2018成都首场签名会

2018-03-28 21:3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4月6日,北大青年偶像作家苑子文、苑子豪《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当大人》2018年首签会,将来到成都龙湖·金楠天街和大家见面。

苑子文、苑子豪,备受年轻人追捧的90后文学作家,曾合著《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穿越人海拥抱你》等青春励志作品,高中一起奋斗最终高分共同被北大录取的经历激励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二十几岁的年纪,我们憧憬未来的无限可能,也总是频频张望着旧时光的单纯美好,于是就这样被“从前”和“以后”反复拉扯,左右徘徊着,自卑困惑着。《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当大人》主要讲述了青春里的你我都曾经历的故事,或许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张相似的脸,它写满困惑,也可爱至极。

更多关于苑子文、苑子豪,关于《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当大人》,4月6日龙湖·金楠天街首签会,我们不见不散~

苑子文&苑子豪成都2018首场签名会

时间:2018年4月6日

地点:成都成都龙湖·金楠天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