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涂眠”演唱会 4月7日LIVEin成都

2018-03-29 21:3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魏如萱的音乐,究其存在就带着一种奇特的意义,铺展出其不意的音乐主张里有五彩的光斑。多年在独立音乐的姿态中寻找自己的天地。

数年的乐团生涯的清新曲风,单飞之后的独立姿态,怎么变化都让她的音乐呈现出了很不同的形态。单飞之后的五张个人专辑,一张比一张叫座,一张比一张出位,一张比一张拥有更高的完成度。《还是要相信爱情啊混蛋们》入围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最近期作品《末路狂花》更是把自己的音乐水准抬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越发散发自己音乐美学的魏如萱,作品里总是凸显自己对生活,对感情,对两人世界的微妙感情的精心刻画。微小心思一览无遗。

魏如萱除了歌手身份之外还担任着电台的DJ,天生一副伶牙俐齿的她。也总是可以在话语和音乐之间找到一种自己的平衡。

对于成都,她没有过真正的完整专场发生在过这个城市,但是她耳边很多声音都让她来到这里寻找她的知音。近来少有在大陆举办自己音乐现场的她,终于不负成都歌迷的热情召唤。4月7日。咪咕音乐现场,成都站,“涂眠”演唱会。她终于来了。

对于Waa来说,音乐是一场涂眠吗?爱也是一场涂眠吗?日夜不休,还是清冷理性。娃娃的歌词和旋律里面都有,也都有,一种属于现场观众的一列专属答案。

当小众的音乐不再以小众的人群划分时,大家可以从音乐中学到更多表达自己的方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