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成都宣传新片 为粉丝一一签名

2018-03-31 21:5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钟楚曦主演的电影《脱单告急》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上映。今天(3月31日),导演柯孟融和主演钟楚曦携《脱单告急》现身成都与观众见面。钟楚曦坦言,当时拍这部电影收获很多。

电影讲述的是90后群体通过脱单计划追爱的故事。钟楚曦此次的角色跟此前出演的萧穗子性格反差很大,是个外表很强势的女汉子。说起这个角色,钟楚曦表示:“我觉得她是我自己,跟我平时的样子非常像,当时经纪人说有个影片要试戏,给了一个小片段,内容是我冲到三个男生宿舍去教训他们,对方把剧本发过来,看完之后很喜欢这个角色,就这样心动了。”

电影的主题是脱单,钟楚曦直言导演在拍完这部电影后,在现实生活中也告别了单身。在电影《芳华》中钟楚曦饰演的文工团女兵萧穗子,其实就是编剧严歌苓的原型。严歌苓曾对钟楚曦说:“你在片中表现很好,一眼就看得出是个小叛逆。”钟楚曦坦言,这部影片让她收获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编剧任鹏是四川人,他曾担任《催眠大师》和《记忆大师》的编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