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晨翔空降四川高校 亲密互动甜蜜满分

2018-04-12 13:0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昨日,某热播青春剧的人气主演连晨翔、王皓轩、陈昊明等演员走进了四川传媒大学的校园,举办了一场甜蜜有趣的校园见面会。见面会上,他们不仅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密的交流和超强的互动,还分享了许多拍摄趣事,现场笑声不断。

校园主创见面会一开始,主演连晨翔、王皓轩、陈昊明三位演员入场,便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面对现场热烈的互动气氛,主持人趁机让主创们分享拍摄期间的趣事,当连晨翔被同学问及现实中喜欢什么类型时,连晨翔直指台下的粉丝,不仅如此,连晨翔还调皮地爆料称自己想尝试徐永心的角色,因为杜亚修很帅还对她很好,引得粉丝们阵阵欢呼。现场,陈昊明还跟着连晨翔学杜亚修走路,两人的搞怪本质暴露无疑。当被主持人问及最想用哪一个词来代表青春时,王皓轩回答说“执着”,陈昊明说“奋不顾身”,而连晨翔的词是“坚持到底”,引发了全场的共鸣。

游戏环节,连晨翔、王皓轩与陈昊明更是火力全开,开始了宠粉大作战!连晨翔不仅亲手喂粉丝吃成都最有名的小吃“爱的棒棒鸡”,还一直体贴地问粉丝会不会很辣,最后,不能吃辣的连晨翔还帮粉丝一起吃钵钵鸡,并亲身为粉丝套上定制T恤,贴心十足。接下来,三人还被粉丝贴满愿望便利贴,要帮助粉丝实现愿望,他们在抖落便利贴的时候,连晨翔和王皓轩进行了“贴身热舞”,引发全场阵阵尖叫。在实现愿望环节,王皓轩教粉丝了独特的告白技巧,而连晨翔则替一位同学向全班同学表达了爱意,现场气氛被推入最高潮。

最后,连晨翔对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爱的提问,鼓励同学们对珍惜的人告白,不要留有遗憾,值得一提的是,有位同学在连晨翔的鼓励下,现场电话连线了喜欢的人,并对他进行了爱的告白,情至浓时还一度落泪,场面十分甜蜜温馨。在现场的领奖环节,虽然主持人强调结束后可以合影,但连晨翔身边的男粉丝还是抑制不住与他拍照的热情,面带娇羞的与连晨翔一起自拍,画面十分有趣。

据悉,由连晨翔、李墨之等主演的甜宠青春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在网络热播后,刮起了一阵回忆青春的校园风,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强烈的好评!此次校园行,更是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青春的可贵!接下来,《以你为名的青春》还将在西安、南京分别举办两场更为精彩的校园行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