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花有歌还有故事 川港明星赛前打起“情怀牌”

2018-05-11 23:2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繁星流动,和你同路,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默默以真挚待人……”《朋友》,这首谭咏麟的经典歌曲,已经陪伴着大家走过33年的旅途。或许大家还对这首歌的MV记忆犹新,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刘德华、任达华、苗侨伟等香港明星足球队的成员鱼贯而出。

​而在5月12日,“永远25岁”的谭咏麟,将携手曾志伟、陈百祥、李子雄在内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在成都大学进行一场特殊的足球赛。他们的对手,也是四川乃至全国的名角:“男神”李伯清,足坛名宿魏群、姚夏,巴蜀笑星廖健、叮当,实力唱作人谢帝等等。这场由艺高旗舰创始主办,成都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成都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少城时代联合主办,成都大学、玉林街道特别主办,的“川港明星感恩足球赛”,川港明星将共同携手,以足球的名义,点燃这个初夏,让我们做得更好!

​今日在玉林街道举行的感恩分享会上,谭咏麟、陈百祥、李伯清、魏群与玉林街道副主任刘惠一同,分享音乐、分享足球、分享感恩。“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通过足球的方式感恩社会,让所有人永存一颗感恩的心。”谭校长感慨道。

感恩社会以足球之名

​今日的感恩分享会,在谭咏麟的一首经典歌曲《都市恋歌》中拉开帷幕。6位活力四射的舞者从不同的角落亮相,最终汇聚在舞台中央,还与谭校长进行了亲密的互动。加上玉林街道对现场轻松的布置,官方指定赞助商谭鸭血老火锅、凉露等企业代表的参与,让整个感恩分享会的氛围非常温暖。

谈及这次川港明星感恩足球赛,谭咏麟坦言是源自之前与曾志伟参加的纪念活动,“当时志伟的基金会已筹得3680万元善款,用来帮助当地人民进行社区重建以及伤患康复。本次川港明星足球赛,香港明星足球队和四川明星队进行较量,作为一场友谊赛,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我们两支球队都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通过足球的方式感恩社会,让所有人永存一颗感恩的心。”

​记者了解到,这次的主角,是鼎鼎有名的香港明星足球队。这支球队是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旗下的足球队,由谭咏麟与已故的前香港足球代表队中锋尹志强发起,于1986年9月26日正式注册成立。除了谭咏麟,还包括曾志伟、陈百祥、刘德华、任达华、苗侨伟等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歌影视人及一班足球名将,从开始30多位明星发展到现在已有80多人。“你施乐,他受乐”,他们懂得以足球娱己,更懂得以爱心益人。于是,有了数亿之巨的善款;于是,有了百多个受益的团体;于是,有了众多受益的弱智儿童、伤残人士、青少年、老人。32年风风雨雨,32年光辉岁月,这个爱的团队不断融入更多的新鲜面孔,承接着爱,传递着爱。繁星流动,与爱同路,我们追念过往的,更期待那扑面而来的生动而鲜活的每一天。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