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新片11日上映 称与女儿飙戏压力大

2018-05-11 23:3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闫妮、邹元清母女联袂出演的母亲节温情电影《我是你妈》,将于5月11日上映,昨日,闫妮现身成都为电影宣传造势。影片讲述了一对形同姐妹却又骨肉情深的冤家母女,在遇到孩子青春叛逆、升学压力、情窦初开等诸多问题时,如何共同面对的故事。许多观众在看完点映后表示影片很真实,另外带有轻喜剧的风格也很有感觉,特别是闫妮所饰演的“辣妈”形象不禁让很多的人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闫妮和邹元清这一对母女在片中对于中国式的亲情进行了很好的诠释,片中母女关系的演绎更是引发了观众们的深深共鸣。大家都纷纷表示在闫妮所饰演的秦美丽身上看到了自己妈妈的影子。闫妮表示,这部电影呈现出来的情感比较真实,自己跟女儿相处跟电影里跟有些情节很像,“秦美丽把很多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很像典型的中国父母。”不过,这方面,闫妮的想法有些不同,她说:“我觉得每个人在世上都是独立的个体。生下元元后,我一直在外面拍戏,有段时间一次串了四个戏,因为我想演戏。”

《我是你妈》是闫妮母女俩首次搭档登上大银幕,对于女儿的表现,闫妮欣慰地表示满意。“一直以来,我的对手演员,不管是否有经验,都没关系,我有什么灵感、想法都愿意跟对方交流。我每次跟元元沟通的时候,她一下就能明白,也能做到,她面对镜头敢于表达,我第一次对着镜头都做不到。”闫妮透露,这部戏是她推荐女儿邹元清演的,但这部戏让她感觉“压力山大”,“因为是我推荐的,所以担心这算不算‘走后门’,她演的观众是不是觉得好。但是我之所以推荐她,不是说她是我女儿,而是觉得她适合这个剧本。”

在大多数人看来,邹元清是名副其实的“星二代”。闫妮也承认,女儿一路走来比自己顺。“我的父母没人做这一行,我自己之前都不知道会做这一行,所以我跑了10年的龙套,因为我需要不断地拍很多戏让别人了解我。”闫妮说,相比之下,女儿的起点比她高,从小闫妮带着她去过很多剧组体会拍戏的感觉,“但后面的路要她自己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