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蓉城路演 佘诗曼首演记者:这个职业很辛苦

2018-06-18 21:5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于6月15日正式上映,6月17日,主演佘诗曼、刘浩龙亮相成都。首次饰演记者的佘诗曼便面临巨大挑战,她表示饰演记者很辛苦,也很敬佩这个职业。

电影《泄密者》讲述了在病毒灾难席卷全球之时,吴镇宇、张智霖饰演的警察和佘诗曼饰演的记者一同前往调查事件真相的故事。为维护正义、揭露真相而存在的神秘组织“泄密者”,病毒肆虐却频繁发生的连环凶杀案,更多不为人知的惊天阴谋在调查过程中逐渐显现。而佘诗曼饰演的记者即使几度身陷危难,仍旧不断挖掘真相。

近年来,香港警匪片在电影市场并不太吃香,在推荐影片时,佘诗曼表示,《泄密者》集合了港片的经典元素,片中,飞车、警匪激战、爆破、枪战等经典港片元素一应俱全,佘诗曼直言新作是港味很足的一部警匪片.“希望港产片继续繁荣,在内地发展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