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警事》剧组来蓉 魏大勋自嘲很“社会”

2018-07-15 21:2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日前,由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杨廷东、王子璇、魏天浩、李培铭、石岛共同出演的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7月14日,演员魏大勋、王子璇、魏天浩亮相该剧成都见面会,让众多成都剧迷兴奋不已。当被问及演员之间的合作感受时,魏大勋幽默之中不忘自嘲,他说,“子璇记台词很利落,天浩非常青涩,我觉得非常好,不像我这么社会。”

与焦俊艳拍意外之吻爱笑场

魏大勋发视频集锦力证自己

电视剧《青春警事》讲述焦俊艳饰演的古静和魏大勋饰演的唐一修等组成的“青春探案组”与罪犯斗智斗勇的故事。谈及接这部戏的原因,魏大勋说,“唐一修这个角色在同事和朋友面前是活泼幽默的,在办案的时候又是充满正义的,这一点特别吸引我。”此前,魏大勋坦言此前自己对于警察这个职业,只通过新闻或诸如《重案六组》这样的电视剧中了解过。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还专门去到警察学校去观察和体验,“去了之后更能体会到警察这个职业的不容易和辛苦。”

剧中,魏大勋与焦俊艳上来就花式亲亲,反牛顿式的kiss让网友们举牌表示甜到犯规。焦俊艳曾爆料称,“我们俩拍吻戏之前,魏大勋还给我看了他和其他女演员的吻戏合集,来展示他很有经验。”现场,对于这一点魏大勋笑着解释道,“因为剧中与焦俊艳的吻戏很多都是意外的吻,拍戏的时候很容易垮掉,很容易笑场。给她看视频是想说明我也是拍过吻戏的,以前都拍的很好。”

分享合作初体验三人花式互夸

魏天浩自认NG王

魏天浩在剧中饰演“技术担当”柯佳明,以轻松自然的表演给观众献上了一个自带搞笑气质的“技术帝”。王子璇饰演的阿紫是喜欢八卦、人肉搜索擅长IT技术的“IT技术宅女”。现场,谈及彼此之间的合作印象,三人也是开启了花式互夸模式。魏大勋透露,《青春警事》是自己与魏天浩的第二次合作,“我觉得天浩是一个比较羞涩的大男孩,这是我们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的时候他跟我打了一个招呼,没太敢说话,第二次合作的时候话才渐渐多了起来。非常青涩,我觉得非常好,不像我这么社会。”

剧中,王子璇饰演的阿紫对星座颇有研究。生活中,王子璇也坦言很关心星座,“第一次见面时问了星座心里会比较有底气。”话音刚落,主持人请王子璇分析下魏大勋的星座,王子璇一脸懵的问魏大勋,“你是什么星座?”一秒钟让“塑料”剧组情暴露无遗。在现场粉丝的提醒下,得知魏大勋是白羊座后,王子璇分析道,“白羊座很率直很仗义”,说得魏大勋连连点头。

拍戏过程中,NG是不能回避的事情。当被问及谁是NG王时,魏天浩也讲这个名号一把揽过来,直言是自己,并大赞魏大勋很NICE,“我NG的镜头很多是跟大勋哥对戏,他很NICE,也很耐心。有时候只是搭戏,只拍我带不到他的时候,他都会很耐心。”

品尝成都美食想在成都拍戏

与粉丝互动魏大勋被赞暖男

当天下午的发布会,可谓是粉丝福利大放送的时刻。现场,三位演员随意念出一个数字,以这样的方式挑选幸运粉丝上台互动。经历摸恐怖箱、筷子挑弹珠、你比我猜等游戏环节,让现场欢乐不断。其中,一个游戏环节需要粉丝和艺人配合,完成诸如跳绳、拍乒乓球走等环节,看到一位原本要跳绳的粉丝身着裙子,魏大勋细心的主要要求和粉丝调换,让大家直呼“暖男”、“暖心”。

来到成都,没有品尝过成都美食不算圆满。现场,主办方贴心的准备了串串等成都地道美食,让魏大勋、王子璇、魏天浩忍不住大快朵颐。魏大勋说,“我特别喜欢吃辣,特别是四川的麻辣。”他还表示,希望以后能有一部戏能够在成都拍摄,他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深入的感受成都美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一至周四东方卫视晚间22:00档《青春警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