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中国巡演成都站今日正式开票

2018-07-31 11:0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AEG亚洲、CMC Live携手成都凡人歌文化联合主办的天府银行之秋Jessie J「THE R.O.S.E. TOUR」2018中国巡演成都站会将于今年9月5日强势登陆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

今日,演唱会冠名签约仪式暨开票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首次发布了Jessie J为成都歌迷录制的专属VCR,及成都歌迷为Jessie J准备的惊喜视频,更是揭晓了凡人歌文化联合四川天府银行为成都歌迷准备的重磅福利:将带两位幸运的成都歌迷到武汉观摩Jessie J本轮中国巡演的首站!

享誉全球的实力唱将为音乐之都带来最强Live Show

2018年,她通过《歌手》节目被众多中国歌迷熟知,但早在这之前,Jessie J已经是享誉全球的实力唱将。她拥有44项国际音乐大奖的肯定,她作为嘉宾登上过2012英国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舞台,她携手 Ariana Grande、Nicki Minaj一起合作过大热单曲《Bang Bang》,不仅在2014年全美音乐奖上惊艳全场,更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了第五十七届格莱美。

作为英国流行乐坛时下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铁肺、利落、自信,风格多变、音色完美且唱功了得,让Jessie J可以随意游走在流行乐、R&B、Hip-pop 和电子乐之间。2010年11月,凭借首支单曲《Do It Like A Dude(像个男人一样)》将第31届全英音乐奖乐评人选择奖收入囊中,她也被英国广播公司正式提名2011年BBC年度新声的15位之一。22岁的Jessie初涉舞台便一发不可收拾,紧接着在2011年,她又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Who You Are》,同年发行的另一首单曲《Domino》也迅速火遍世界各地。也是在这一年,她开始担任《英国好声音》的音乐导师,那年她23岁,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导师之一。这时距离她出道还不到3年,但已经迅速蹿红,凭实力在英国流行乐坛稳稳的占据了一席之地。

在歌曲演唱方面先声夺人的Jessie J也有着不俗的词曲创作功力,出道前曾经为Miley Cyrus,Justin Timberlake,Chris Brown,Alicia Keys和Christina Aguilera等知名歌手制作歌曲。她与美国说唱歌手B.o.B合作的《Price Tag》作为她个人第二支单曲,一经发布即横扫各国榜单,这首歌后来也成为Jessie J音乐标签式的存在。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国际顶级歌手与音乐之都激情碰撞

今年,作为首个在中国音乐类节目拔得头筹的外籍歌手,Jessie J在节目中不断表白中国“很棒”,想借2018年中国巡演再次把自己感染力十足的现场呈现给中国观众。此轮巡演将于8月底在武汉开启大幕。当然,这其中作为旨在打造“音乐之都”的成都,自然是极其重要的一站。

2016年年初,四川省政府召开音乐产业发展专题会议,推进完善《四川省“十三五”音乐产业发展规划》。作为省会的成都,更是积极响应,出台《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音乐产业发展的意见》,对推动成都音乐产业加快发展、跨越发展、领先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成都打造“中国音乐之都”拥有一个得天独厚的大环境,娱乐资源丰富、娱乐市场巨大,是具有最好的音乐文化基础和音乐消费基础的国内大城市之一。这唱演唱会则是在成都打造音乐之都后将迎来的首位国际大咖。

国际顶级歌手与音乐之都激情碰撞,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欧美一线大咖演唱会即将登陆成都,曾经你以为必须要去格莱美,去VMA,去Rock in Rio才能听到的顶级现场,现在真实地来到你身边,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神级Live Show!

专访

在中国大陆的演出市场,诸如“结石姐”这样的国际大咖歌手,一般都会选择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演唱会,成都平时很少能有这样的机会现场聆听国外大牌歌手的表演。“首先是因为Jessie 本身的实力很强,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因为她在《歌手》中拿到冠军,让很多中国观众认识她,喜欢她,有了较为广泛的基础。所以,这次能有中国巡回演出,而且有十站。”洪廸表示,“结石姐”能在成都举行演唱会,对成都打造“音乐之都”也是有着积极作用,能够让更多国际一线歌手有信心来成都举行个人演唱会。至于这次成都站有没有特别环节,洪廸透露道:“目前Jessie 正在为演唱会紧张排练着,肯定为成都站有专门的表演。有没有中文歌曲的演唱?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