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好戏》重庆团建行 黄渤王迅再回山城万人欢迎

2018-08-04 22:5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8月3日,导演黄渤携主演王迅现身重庆,与山城的影迷朋友们开启欢乐暑期团建,并分享电影拍摄趣事。提前观影的观众们盛赞电影“内容深刻层次丰富”、“治愈系造就希望之梦”、“将人性刻画的淋漓尽致”、“精彩程度远超期待”。而继《疯狂的石头》拍摄12年后再度回到重庆的王迅打趣“我和黄渤相识相知不相恋”,与现场万名观众趣味互动之外还突袭广场舞团队。更在嘉陵江边点亮“一出好戏”,璀璨夜景下好戏魅力逐渐上演。

观众赞电影“内容深刻层次丰富”

黄渤谦逊表示希望为丰富电影类型做出努力

12年前因电影《疯狂的石头》结缘的黄渤与王迅,再次回到重庆倍感亲切,向影迷朋友们袒露心声,大方交流电影内容,分享拍摄趣事。黄渤坦言拍摄这部电影挑战巨大,其一在于剧本创作需要精雕细琢耗时8年,其二在于拍摄环境异常艰辛,经常要面对狂风暴雨,但好在做的是一件大家真正热爱的事情。在全团队百分百的投入下,电影自然收获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内容深刻层次丰富”、“治愈系造就希望之梦”、“将人性刻画的淋漓尽致”、“精彩程度远超期待”。面对观众的赞誉,黄渤谦虚回应,称自己能够一直从事喜欢的职业极其幸运,所以希望能够对电影事业有所交代,挑战自己并为丰富电影类型做出努力。

观影结束后反响热烈,许多观众迫不及待的向两位主创表达了喜爱之情。一位男影迷生动地将电影比为重庆火锅,赞电影元素众多角度犀利,并称自己的女朋友是黄渤的忠实影迷,而自己也通过这部电影变为导演迷弟。台上的导演则机智回答“这下你和女朋友的审美终于一致了”。令人感动的是,现场还有影迷暖心送画给导演,并直言观影前极度担心电影被批被嘲,但“看后心里的石头落了地,惊喜太多值得二刷”。

12年后再回重庆 王迅称“我和黄渤相识相知不相恋”

“一出好戏”魅力点亮璀璨山城

再回电影事业的起点,王迅打趣称“我和黄渤在重庆相识相知但没有相恋”,逗趣话语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两人入乡随俗,用重庆话和团建队伍大呼电影中的励志口号“我行我行我行”,更现场抽取幸运观众上台同跳“最好的舞台”,欢快舞步配合动感音乐,团建气氛持续升温。此外,两人还惊喜突袭广场舞队伍,拿起扇子手帕与阿姨们现场“尬舞”。不仅快速掌握节奏跳的有模有样,还不时自由发挥搞怪创新。

万人欢乐团建过后,导演走心解读电影,称这次拍摄的作品更像是一个需要细思的寓言故事,多维度刻画人性、欲望、真假等元素,不同的人看后见解也会不同,希望大家能各取所需不设限。而伴随团建活动的结束,重庆嘉陵江旁的高楼上,“一出好戏”的字样逐渐被点亮,璀璨夜景登场,好戏魅力逐渐上演。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电影由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得到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大力支持,将于8月10日暑期档与大家正式见面,孤立荒岛上的“狂欢世界”会是什么样?让我们见证导演黄渤独出心裁的“一出好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