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说唱,彩虹合唱团与热狗确认9月登陆成都

2018-08-16 16:0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李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婷)8月16日,记者从“简单生活节”主办方获悉,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与嘻哈歌手MC HotDog 热狗,确认加盟9月15在成都武侯天府芙蓉园举行的“简单生活节”。双方将再度携手合作曾在上海“燃”到朋友刷屏的《春节自救指南》×《差不多先生》,将合唱与说唱融合表演。

曾以《张士超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春节自救指南》《感觉身体被掏空》等古灵精怪的合唱曲目,被大众熟知的彩虹室内合唱团,9月将首次“登陆”成都。除与热狗的合作曲目外,他们还将带来其他多首作品。《彩虹》《午后》《我喜欢》《水库》《白马村游记》里,你喜欢哪首呢?

此外,嘻哈说唱圈的朋友对MC HotDog 热狗也一定不陌生,他被不少人称为“华语饶舌音乐的标志性人物”,十年如一日用饶舌记录人间百态。热狗的代表作《差不多先生》《贫民百万歌星》《Fly out》等歌曲,记录着一代人学生时代的青涩与迷茫与初入社会的困境与成长,其间也不乏网络世界的狂欢与真相,这次热狗也将在简单生活节上带来自己的代表作。

简单生活节(Simple Life)是李宗盛、张培仁等人2006年12月策划发起的文化活动,每两年一届,最早在上海和台北等地举办,今年“落户”成都。目前敲定的成都阵容中有方大同、岑宁儿、谢春花、逃跑计划、鹿先森、旅行团、莫西子诗、Mr.miss等,除众多音乐人的表演,还汇聚了各类创作者、农地上的个体耕耘者、服装生活制品的设计人员、意见领袖等,还有部分阵容名单正不断更新中,目前大麦等售票平台可接受预定。

逃跑计划

“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简单生活节集中了音乐舞台、书友交流、创意集市等几种业态。曾邀请了李宗盛、张震岳、刘若英、田馥甄、陈绮贞、苏打绿等上百位音乐人,观众可在蓝天白云绿树微风中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曾被音乐人李志形容为“最舒服的音乐节”。(图片均由主办方官方授权)

谢春花

鹿先森

相关链接:简单生活节目前阵容

时间:9月15日、16日

坐标:武侯区天府芙蓉园

逃跑计划 | 谢春花 | 鹿先森

岑宁儿 | 旅行团 | Mr.Miss | Kawa

方大同 feat. 王诗安 | 顽童MJ116

呆宝静 | 刘柏辛Lexie

歪歪歪 | 秘密行动 | 梁子

莫西子诗 | 声音玩具

Fine乐团 | 崔开潮 | 荷尔蒙小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