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健身男模乌利塞斯来成都了!这身材,不看后悔…

2018-08-21 09:2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摄影 向宇)“超级健身男模乌利塞斯来了,他可是健身届的风云人物,被称为全球十大最强腹肌男人!”城东懒人爱动健身馆的老板,也是著名巴蜀笑星闵天浩为记者介绍道。“廖健、矮东瓜他们开火锅店、麻辣烫让大家腰杆上长油,我就开健身馆让大家瘦上一圈。”乌利塞斯的好身材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围观,包括电影《以为是老大2》女主角钟曼洋,媛凤老公兼经纪人小马哥都前来追星。

来自美国的乌利塞斯曾两次获得世界肌肉运动冠军,在全世界拥有大量的粉丝。第一次来到成都,自然要给粉丝们展示下他的完美肌肉。简单的几个推举动作就让所有人惊讶,这样的重量对于乌利塞斯是小事一桩,闵天浩和钟曼洋甚至站在器械上增加重量,乌利塞斯也是轻松应对。更刺激的还在后头。在和成都健身爱好者交流时,他终于脱掉体恤,露出让人羡慕不已的巧克力腹肌。

“在我印象中,中国的健身基础很一般,在美国大家都非常热爱运动,可是印象中中国人不是那么热衷运动。但这次来到中国,在成都这家健身馆,发现有那么多特爱健身的人们,觉得非常好。希望我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给你们交流。”乌利塞斯感慨道。记者了解到,起初乌利塞斯也很瘦弱,但也不想通过健身来增加体重,只是后来被朋友邀请过来。“我这个人追求完美,不管做什么,一定要做到极致才肯罢休,所以练就了现在的这副身材。”而对成都健身爱好者,乌利塞斯坦言各方面的训练加调养都是增肌的必要,其中汗水和坚持是最重要的因素。作为散打评书传人,除了给乌利塞斯送上熊猫蜀锦,闵天浩自然要“散打”一盘乌利塞斯,教他说成都话。“四川的健身达人,巴适得板!”没想到乌利塞斯语言天赋很高,尤其是“巴适得板”,说的有模有样。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为什么会邀请健身届的大神,闵天浩坦言道:“廖健、矮东瓜他们开火锅店、麻辣烫让大家腰杆上长油,我就开健身馆让大家瘦上一圈。乌利塞斯是世界著名的健身男模,在网上拥有大量的粉丝。他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健身视频,都有上百万的点击。他来成都和健身爱好者交流,让我们能够亲自感受到这位拥有世界最完美身材排名第三的大腕,也知道汗水和坚持是健身最重要的因素,非常值得。”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