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10月1日上映 王力宏称成都有“落叶归根”之感

2018-09-28 19:5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 杨琳

杨琳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琳)在电影《无问西东》中饰演飞行员沈光耀一角,王力宏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一年不到,这个国庆,王力宏褪去“富家公子”形象,在影片《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变身乐观善良的“武林高手”。由雷尼·哈林执导,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将于10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9月28日,王力宏来到成都为影片做宣传,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王力宏表示都很想尝试各种新鲜事物,并称赞成都音乐氛围,让他有“落叶归根”之感。

/home/img/file/20180928/20180928200006_302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剧照:片方供图

谈电影: 喜欢在电影里发挥才艺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根据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改编,讲述了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等人历尽艰险找到昭明剑心,赶赴至流月城阻止灾难的发生的故事。王力宏在影片中饰演善良乐观的长安少侠乐无异。

王力宏“跨界”演艺圈已有多年,还曾导演过影片《恋爱通告》和纪录片《火力全开》。对于电影,王力宏有自己的理解。“无论是《无问西东》,还是在《西虹市首富》里客串也好,我很喜欢演电影,也很喜欢在电影里发挥自己的才艺。”对于电影,王力宏表示他也有自己的一套标准,“我先是要看剧本,看它有没有打动我,然后我要投入很多心思设计角色,比如《无问西东》里沈光耀是有历史的,我也看了很多资料和书籍。”

此次王力宏主演的《古剑奇谭》,是一个大IP,除游戏外,已开发成电视剧、小说等多种内容形态。对此,王力宏表示,“在拿到剧本后,我玩了这个游戏,我想了解为什么这么多玩家喜欢这个IP。”对于在电影里扮演的角色,王力宏称,因为是游戏角色,乐无异这个角色没有太多限定,在影片中他是负责逗乐观众的,可以有天马行空的创作空间。”

不过,让王力宏有些“痛苦”的是该片的打戏,“两个月的拍摄时间,从头打到尾,边打边讲台词。而且我们是在北京最冷的时候拍的,还不能戴口罩,因为一戴口罩脸上就会有印子。”说道打戏,王力宏大赞宋茜,不仅是因为宋茜有舞蹈功底,而且还刚柔并济。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