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演4天,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吉屋出租》下周来蓉

2018-10-15 20:2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李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婷)10月15日,记者从成都演艺市场获悉,今年成都难得的百老汇经典原版音乐剧《吉屋出租》,将于10月25日起在锦城艺术宫连演4天。

据了解,《吉屋出租》曾横扫1996年普利策戏剧奖、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编剧、最佳原创音乐、最佳音乐剧男配角奖、纽约戏剧论坛奖的最佳音乐剧奖等多个奖项。主要讲述了一群生活在纽约的年轻人住在租来的房屋,在一年的时间里怀着各自的抱负、为理想不懈努力的故事。

“与一般励志故事不同的是,主人公在经历贫穷、疾病、死亡、友情、爱情后,最终他们没有逆袭成为世俗公认的成功者,但在逆境中坚持自己梦想和信仰的独立人格,感染了无数的观众,鼓励更多人负重前行。”剧目引进方的演艺工作人员介绍,这部剧还曾被作家马伯庸称为“小确丧的鼻祖”。

除官方权威奖项外,《吉屋出租》的粉丝也遍布全世界。《吉屋出租》头号忠粉就是音乐剧《汉密尔顿》的主创,他们受RENT的影响太深了,直言:“没有《吉屋出租》,就没有《汉密尔顿》。”并在作品中致敬《吉屋出租》。

《汉密尔顿》纪念《吉屋出租》20周年

朋克摇滚乐团“绿日乐队”(Green Day),到美国乐坛天后“A妹”Ariana Grande,都曾用作品向《吉屋出租》致敬。

2009年,绿日乐队最为知名与经典的专辑“American Idiot”曾在《吉屋出租》的启发下被改编为音乐剧,深受“摇滚粉”的喜爱。

“看到笑着流泪”的高分美剧《This is us》里男主角Kevin在日常对话里,就非常可爱地cue到《吉屋出租》,也从侧面反应了这部剧在欧美人民心里不可撼动的地位。

下面是普通网友的口碑

目前,聚橙演艺集团票务人员提醒,《吉屋出租》目前还剩有少量余票,感兴趣的朋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优惠购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