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好纸巾手慢无,“情歌王子”张信哲要来成都了!

2018-11-21 20:2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李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婷)在华语乐坛,如果只有一个情歌王子的名额,来一场全民票选,最终赢得这顶桂冠的,绝大多数可能是“张信哲”。11月21日,记者从成都演艺市场获悉,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未来式将于2019年1月19日正式登陆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为等待很久的乐迷带来十足的惊喜,今日已开启售票通道。

《爱如潮水》《过火》《信仰》《用情》《宽容》《白月光》《爱就一个字》……出道以来,张信哲的情歌金曲数不胜数。他用深情清澈的歌声征服了不少乐迷,并且在演唱会票房上具有号召力。被不同年龄阶层的乐迷朋友称为是“手慢无”的演唱会之一。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作为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的重要一站,1月19日成都站是阿哲自己十分重视的站点。届时,张信哲将用大把的经典金曲开启时光之门,带领乐迷们穿梭于过去和未来,这场乐迷期待了很久的演唱会将不仅仅是一场听觉上的盛宴,还将从诸多方面给乐迷送上十足的惊喜。现场将解锁哪首“那些年你听过的情歌呢”?

图片由演出方授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