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0年,周星驰《新喜剧之王》定档2019大年初一

2018-11-30 20:3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李婷

周星驰电影《新喜剧之王》2019大年初一笑中带泪来袭

四川在线消息(周媛媛 记者 李婷)11月30日,网传周星驰新作杀青的电影《新喜剧之王》终于发布新海报,并宣布该片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进军“春节档”。有网友说这是星爷时隔20年与经典之作《喜剧之王》再续前缘。

前不久,一张粉丝自制图在微博、贴吧传播开来,图上书写七个大字:“周星驰新作杀青!”此消息也在11月29日晚被证实,电影《新喜剧之王》官微发布海报,宣布该片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将于春节与大家见面。

《新喜剧之王》定档大年初一 周星驰经典元素全面回归

周星驰《新喜剧 之王》定档大年初一 “七大武器之首”折凳重现江湖

海报以橙黄为底,上面手绘一个穿着白雪公主的泡泡袖和蓬蓬裙的装扮的背影,手里拿着被称为“七大武器之首”的折凳。人物周围环绕着白鸽和绿叶做点缀。仅仅一个背景却尽显“威武霸气”。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