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外传:张天志》定档12月21日 张晋来蓉要买火锅底料给老婆谢罪

2018-12-13 23:4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袁和平执导,黄百鸣、甄子丹监制,张晋、戴夫·巴蒂斯塔、柳岩领衔主演,杨紫琼、托尼·贾特别演出,郑嘉颖、周秀娜、释彦能、谭耀文主演的《叶问外传:张天志》将于12月21日上映。12月11日,主创张晋来到成都与影迷见面,揭秘影片拍摄幕后,现场还不时和影迷开玩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张晋表示,对重庆出生的自己来讲,成都就像是“第二故乡”让人倍感亲切,而这座都市的安逸轻松也很让自己着迷。他笑称,“打牌、喝茶、挖耳朵、看电影”都是不错的消遣,最后更不忘为电影做广告,称“尤其要去看《叶问外传:张天志》,那是相当安逸!”在这部延续“叶问”系列的功夫巨制中,张晋集结《银河护卫队》“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一代打女杨紫琼、泰国“拳霸”托尼·贾奉上超燃超劲爆的颠覆对决,讲述了“咏春功夫传人”张天志的传奇故事。映后现场好评如潮,成都观众称“电影打戏酣畅淋漓、精彩层层迭起,每一场都打得惊心动魄”,大呼全程凝神屏吸,毫无尿点!

被问及片中的武戏和谁对决最“刺激”时,张晋坦言因为和“拳霸”托尼贾是第二次合作,默契有加,两人的过招是前所未有地“过瘾”;杨紫琼的身手在功夫女星里无人能敌,彼此切磋是交付百分之百的信任,因而打得最开心;而和“大块头”戴夫·巴蒂斯塔的对战却是最令他害怕,无论是身型还是力量,对方都是又稳又强。同时,张晋还盛赞电影《叶问:张天志外传》导演袁和平的武术指导能力,直言有“天下第一武指”美誉的“八爷”对于不同的拳法,也会有不同风格的动作设计,比如交锋托尼·贾狠辣的泰拳,就会追求更快,更狠,用力度和速度令观众瞠目结舌;而与功夫女星杨紫琼的激战,则用“无声胜有声”的推杯换盏较量烘托心理战;和巴蒂斯塔这样的力量型选手对决,就着重两人在体量上悬殊的凸显,紧张刺激之感随之而来。

张晋聊到妻子蔡少芬,曾自曝最怕蔡少芬说普通话,蔡少芬曾在微博搞笑回应。再提及此事,张晋表示,不敢回去见蔡少芬了,张晋还请成都观众帮忙想办法,有影迷建议他带一包火锅底料回家讨好老婆。张晋听后连声称妙,“蔡少芬喜欢吃辣,这个主意好,谢谢嬢嬢了哦!”台下哄笑一片,张晋看到是个小姑娘,立马用地道重庆话致歉,“妹儿对不起了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