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燥男团C.T.O成都同名新专辑签售会来袭

2018-12-16 07:3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被众多媒体誉为“华语新势力唱跳男团”的偶像组合C.T.O强势来袭。成都的歌迷们注意啦!12月22日,C.T.O空临成都龙泉吾悦广场举行同名新专辑《CTO》的签售会。

C.T.O 男团是罗志祥公司创造力娱乐旗下的男子团体,于2018年6月14日正式出道,团内成员共六人,分别是李振纬、薛恩、詹仕伟、翁宇庆、杨梓鑫、王梓宁。C.T.O取自Create Top One首字母,意为创造顶尖的精神,出道被冠“最燥男团”是因为成员们“总有一颗躁动的心”。2018年7月18日,首张同名专辑《C.T.O》上线各大音乐平台。

首波同名单曲《C.T.O》,欢腾的节拍以及鼓动性十足的旋律,搭配“没有定律 新的生命 冲破不变的规则 燥物者叫醒全世界”歌词,点题出6个人互补又加乘的爆发力, 已准备好零死角的燥动每个人的音乐神经!为烘托C.T.O的舞蹈实力以及传达该同名单曲的渲染力,这一次在罗志祥亲自邀约来世界顶尖编舞老师Keone量身编舞为C.T.O编舞,他对中文歌词的意思研究再三,并设计出C.T.O专属的手势!专辑上线五个多月以来播放量全网再创新高。据了解,首张专辑《C.T.O》经过两年精心制作,男团成员为每一首歌反复进行训练,力求精益求精。正如C.T.O男团所说:“能给大家带来有品质的音乐,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