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片展”转战成都 1月5日正式开票

2019-01-02 08:1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 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第二届“中日新片展”的重要活动之一 —— 2019“日本新片展”将于2019年1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和成都举行。继去年在深圳、昆明掀起了观影热潮后,第二届转战成都,将在上海、成都两地展映6部日本新片。

2017年首次开启的“中日新片展”,将上海国际电影节和东京国际电影节两个国际A类电影节的影展交流拓展到了电影节之外。当年12月在上海、深圳和昆明三地举行的“日本新片展”,在短短3天时间里共吸引上海、昆明、深圳三地约两万名影迷进入影院参与“日本新片展”活动。今年三月,十部中国新片走入日本东京、大阪和名古屋,展映场次达28场,吸引众多日本观众观看,三城卷起了一股华语电影之风。

本届“日本新片展”将展映6部日本新片——《夜以继日》《哈纳莱伊湾》《你的鸟儿会唱歌》《青涩之恋》《臭小子与美丽世界》和《飞翔吧!埼玉》。其中《飞翔吧!埼玉》是世界首映,《你的鸟儿会唱歌》、《青涩之恋》是国际首映,《哈纳莱伊湾》是中国首映。

2019年1月5日上午8时,“日本新片展”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票。线上购票可在淘票票官网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线下购票地点为各放映影院售票窗口。上海的影迷可在大光明电影院和UME新天地国际影城购买;成都的影迷可在百丽宫太古里店现场购票。

开票时间:1月5日上午8:00(上海、成都线上、线下同步)

线上票务支持:淘票票

线下售票:各放映影院售票窗口

上海:大光明电影院(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216号)

UME新天地国际影城(上海市黄浦区兴业路123弄新天地广场6号楼5楼)

成都:百丽宫太古里店(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远洋太古里负一楼)

【排片信息】

    编辑推荐